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华为nova7系列正式发布时尚轻奢的5G自拍视频旗舰

[复制链接]

86

主题

86

帖子

29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040 阳光文 发表于 2020-4-24 04:54:07
华为在4月23日正式发布了nova7系列,华为nova7系列这次不仅带来了时尚的外观设计,更有专属的7号色,还带来了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作为时尚旗舰,华为nova7系列为年轻用户带来了一台时尚轻奢的5G自拍视频旗舰手机。华为nova7系列包括nova7和nova7 Pro,售价分别为2999元起和3699元起,将于4月28日开售。

华为nova7系列这次依然是“颜值担当”,带来了全新的“7号色”,展现光影空间之美,还提供仲夏紫、绮境森林、蜜语红和亮黑色四款配色方案。另外华为nova7 Pro的7号色采用全新升级的“双膜双镀”工艺,在极致纤薄的机身内通过两层特殊色彩光效膜片与多层纳米膜片组合,叠加出来的具有通透质感的高级色彩效果。

华为nova7 Pro机身采用“前后双曲面”设计,从顶部俯视欣赏,会发现整机的屏幕和机身全是弧线。机身底部厚约7.98mm,顶部厚约8.28mm,重量为178g左右。nova7采用前面2.5D玻璃+后3D双曲面玻璃设计,机身薄至7.96mm,重量为180g左右,对于手小的女生来说非常友好,整机手感更加纤薄轻盈,握持感更加。可以说,此次的华为nova7系列突破了手机产品功能属性的限制,升级为全新轻奢时尚单品,成为“为美而生”的科技美学典范。

前置摄像头方面,nova7为3200万像素高清镜头,FF,f/2.0光圈,nova7 Pro为双前置摄像头,3200万像素高清镜头,AF,f/2.2光圈,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F,f/2.2光圈。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7 Pro前置主摄像头不仅能自动对焦,还能实现眼部追焦,将自拍的对焦焦点落到人的眼睛,不论你在画面的何处,都可以随时保持以你的眼睛为核心精准对焦,在自拍后画面放大一倍的情况下,眼部细节依然清晰,带来更清晰好的自拍效果。

此次华为nova7使用了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微距镜头的组合,支持支持5倍混合变焦,最大20倍数码变焦。华为nova7 Pro更使用了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支持10倍混合变焦和最大50倍数码变焦。

性能方面,华为nova7系列和nova7 Pro均搭载了麒麟985 5G SoC芯片,麒麟985作为旗舰级芯片,采用了目前行业内最先进的7nm制程工艺,面积更小,功耗更低,同时集成了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网络,更有5G双卡功能。旗舰级的CPU、GPU和NPU,结合深度软硬件优化,带来更强的处理性能、图像能力和AI能力。无论影像拍摄,还是游戏娱乐,体验都更加出色。此外,nova7系列搭载了4000毫安电池,支持40W超级闪充。
本次发布会上,华为还带来了定位中端的nova7 SE。它采用6.5英寸极点全面屏,新配色“银月星辉”通过彩膜工艺实现颜色渐变,质感高级。nova7 SE搭载麒麟820 5G SoC芯片,采用领先的7nm制程工艺,同样支持5G NSA/SA双模。此外,nova7 SE还搭载6400万像素四摄,传承了nova系列的影像实力。这款手机售价2399元起,4月28日同步开售。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