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年轻潮流:华为nova7系列发布,易烊千玺带你领略7号色自拍时尚

[复制链接]

103

主题

103

帖子

3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190 yanzi_25 发表于 2020-4-24 04:40:02
nova系列是华为目标立足年轻人群体,发力中高端线下市场的潮流时尚代表系列。
开场主持人依然是华为老朋友华少(表情包安排!对不起了华少老师
发布会开始,先公布了“nova星人"已经达到了1.45亿。


在5G尚不成熟、线下消费者接受程度不够高时,上一代的nova 6选择了4G、5G双版本。而nova7毫无疑问全系5G。
nova7系列虽然没有Pro Plus,但是也是中杯大杯超大杯,分为nova7 SE、nova7和nova7 Pro。但nova7 SE和其他两款区别稍大,介绍较少,不是主打。我主要讲其他两款。
外观设计上,nova作为主力线下机型从来不含糊,专属星耀标+专属MONOGRAM图案,在外观同质化如此高的2020年,提供了7号色、绮境森林、仲夏紫、蜜语红、亮黑色五种配色。

何总也拿出了真机展示。

来看一组主打的神秘“7号色”图赏。









nova7为6.53英寸单孔极点直屏,打孔面积比起nova6减少23%。厚度为7.96mm,重量为180g。
nova7 Pro是nova系列首次采用曲面屏,机身采用“前后双曲面”设计,6.57英寸70°环幕屏同背面的3D玻璃组成“前后双曲面”。

厚度为7.98mm,重量为178g。

nova7和nova7 Pro均采用了最新一代的屏下指纹。机身比较轻薄,对线下还是有一定杀伤力的。
拍照才是王牌。nova有了P系列和Mate系列一代代蹚水,自然可以把影像的牌打出来。nova2的双摄、2s的前置双摄、4的三摄、5的人像超级夜景、6的超感光暗拍……在线下中高端市场拍照方面逐渐凸显优势。
这次nova7和nova7 Pro采用了后置四摄像头: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微距镜头,主摄升级到了6400万像素,解析力更强,采用双域联合降噪技术,能针对视频中的高频、中频、低频噪声混合的场景进行降低噪点的处理。

nova7为5倍混合变焦,最大20倍变焦,Pro长焦镜头为潜望式变焦,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最大50倍变焦,双结构OIS光学防抖。

而前置更是nova发力的重点。nova6发布时DxO前置第一,今年P40 Pro以103分拿下DxO第一,不知道P大哥会不会对nova手下留情,给nova公主留一席之地呢?

答案是肯定的,这次nova7官方宣称是”自拍视频旗舰“,nova7前置3200万像素单摄,nova7 Pro为3200万广角+800万105°超广角前置双摄,加入广角畸变校正功能,支持前置眼部追焦,前置自动对焦,远近都清晰,还有全新的亮眼美颜算法。得益于双摄,虚化更好。

人像超级夜景也升级到了3.0,眼镜去反光、人像肤色提亮优化、背景细节更清晰。

魔镜视频环形补光,在视频拍摄时也可以进行屏幕补光。
全系支持前后双景录像,还可以使用长焦镜头,前后同时录制。

在其他手机和其他无线耳机上大多不支持录音,而这次nova7系列配合华为Freebuds 3支持无线录音。
还和大疆灵眸云台3进行了合作。这些点对VLOG博主来说真的是神器了。
nova7和nova7 Pro为4000mAh电池+40W华为超级快充,7公主这次充电还在nova5上原地踏步,Pro也没有上无线充电,中规中矩有点遗憾。
性能不是nova系列的主要卖点,但nova引领了主打线下机型的性能提升。从nova2s开始,麒麟旗舰SoC也登陆上了nova系列,之后除了衍生的中低端机型,nova数字系列基本都是当年的麒麟旗舰SoC。
这次的nova7和nova7 Pro采用了麒麟985,支持双模5G,支持VoNR,Wi-Fi 6+先打个问号……遗憾是没有LPDDR5,这个麒麟985也有一定的线下讨巧因素,之前也说过,不过nova就更不用在乎这些了,更何况麒麟985比起竞品的骁龙765G还是好很多的。
nova7和nova7 Pro均支持NFC、无红外、无3.5mm耳机插孔。nova7 Pro支持多屏协同。
至于nova7 SE一图带过,采用6.5英寸20:9单打孔LCD直屏,支持HDR10,侧边指纹。麒麟820处理器,相机部分为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人像超级夜景为上一代2.0。支持40W超级快充。

售价上,nova7 SE 8+128GB为2399元,8+256GB为2799元;

nova7 8+128GB为2999元,8+256GB为3399元;

nova7 Pro 8+128GB为3699元,8+256GB为4099元。

对了,最关键的难道不是,易烊千玺(明明是刘北山)出来耍帅啦!(关晓彤洛天依不要面子的吗


作为线下机,nova7还是不错的,和荣耀虽然在价格上有一定”打架“,2999价位同样的麒麟985,但是在线下市场,华为品牌无疑比荣耀号召力更强,因此主打线下的nova7产品力会略弱,刀法精准。而麒麟985比起部分友商的骁龙765G,无疑性能更强,又有华为的拍照实力,关键还有代言人加持,nova7依然强势。
除此之外,这次还发布了华为智慧屏V55i、华为儿童手表3 Pro超能版、华为Watch GT 2e、华为MatePad、华为AI音箱2、华为路由Q2S等产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