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35岁女子醉驾撞伤50岁外企高管丈夫,还顶着他开了几百米,只因这场家庭纠纷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660 劳动光荣 发表于 2020-4-23 14:40:34
俗话说:夫妻没有隔夜仇 ,
床头吵架床尾和。
但令小坊震惊的是,
在昨天上海审判的一个案件中,
这场家庭纠纷差点闯大祸!
妻子不仅开车撞伤丈夫、
而且还顶着开了几百米!


老夫少妻起矛盾,
妻子一气之下一脚油门 ...
2019 年 8 月的一个凌晨,在浦东丁香路上某小区地下车库内,一名男子紧紧抓住挡风玻璃上的雨刮器、整个人悬空在引擎盖上,而其妻子不管不顾,竟然顶住他一路向前开,径直将其顶上小区地面通道内,最终一头撞上了一堆建筑废料、车辆这才被撞停下来 ...


据了解,妻子袁某 35 岁,黑龙江来沪,系家庭主妇;丈夫张某是某外企高管,50 岁,两人育有一个 8 岁的女儿,张某婚前另有一 16 岁女儿。
由于夫妻两人年龄差距较大,丈夫对小娇妻特别在意。事发当晚,张某在家中左等右等,发现妻子一直没有回家,到了凌晨 4 点左右的时候,GPS 显示妻子已经回到小区,但却迟迟不上来。


图片来源网络
张某起疑,随即决定前往地库查看,却发现妻子在车内打电话,张某质问妻子并让妻子下车,这让妻子怒火中烧,联想起此前双方发生的冲突,袁某竟然耍横发动轿车,于是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
所幸有席梦思、废弃沙发等阻挡物,张某最终仅脚部拇指受伤,属于轻微伤。


妻子居然还是酒驾?
民警到场后怀疑袁某酒驾,随后在公安机关测得血液中酒精含量已经达到了 0.94,达到了醉驾的标准。


丈夫张某告诉警方:自己知道妻子在大拇指广场内喝酒、酒驾属违法行为,车子是自己名下的,妻子出了事情自己也要负责,因此想要阻止她。
而妻子袁某称此前就与丈夫有纠纷矛盾,丈夫要将她从车上拽下来令其很气愤,于是发动了轿车,她知道前方有席梦思等阻挡物,所以才会往那里开,本意并不想伤害丈夫。


" 想想你女儿 !"
听完女子就哭了 ...
检察官告诉记者,该案件系感情纠纷引发,袁某涉嫌危险驾驶罪,酒后驾车不仅对公共安全造成潜在威胁,也对其丈夫的人身安全造成潜在危害。


"
检察官透露,他当时问了袁某一个问题:你跟丈夫有一个 8、9 岁的可爱女儿,如果你女儿知道是母亲伤害了自己的父亲,给女儿成长带来什么样的阴影?你考虑过这个吗?袁某当时听完就哭了。
"
昨天(2020 年 4 月 22 日),这一案件最终判决!妻子袁某在拿到丈夫张某的谅解书后,被判处拘役 3 个月、并处罚金 6000 元。袁某当庭表示自己悔恨交加。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夫妻之间出现感情纠纷属于正常,
但通过极端的方法,
显然不能解决问题。
如果真的酿成悲剧,
孩子才是最可怜的受害者。
来源:新闻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