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南京财经大学开学季:安全、有序!同学,好久不见!(多图)

[复制链接]

93

主题

93

帖子

3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610 淡水沙发 发表于 2020-4-23 13:04:11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经过漫长的等待4月22日,首批南财学子返校啦,重回我财的第一天,就俩词:安全!有序!








为了这一刻
我们严阵以待


一测、二核、三查、四领
每一步都是为了安全!
满满的仪式感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副校长张为付一行来到现场,仔细询问,认真检查,亲身体验,  确保工作细致、到位!


校长程永波、总会计师黄建元、副校长李群一行走访每一个环节,仔细排查,反复叮嘱,确保工作平稳、顺利!

在仙林大学城管委会、栖霞区政府和仙林街道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处、公安、交通、疾控、卫生监督、教育等多家单位驻校指导,仙林管委会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前来助力  。

以为没看见耳温枪,财子们不测体温就放行了?
NO!
帐篷里可是安装了两套“快速部署人体测温”系统
“ 你走你的,我测我的 ”,就是这么酷!

苏果小推车也“跑来”帮忙啦

学校教工党员踊跃报名参与首批返校志愿服务工作。
来!搭把手,一起走, 步履匆匆,轻轻松松。


“往这边走”,贴心指引快速定位你的学院报到点。



后勤服务中心、银城物业特地准备了“爱心接送车”
安全又便捷
行李和我都搭上了“顺风车”






滴!正常!
二次体温测量
守护你的健康





“ 阿姨好!”
嘴巴还是这么甜
“我来帮你”
阿姨还是这么贴心



最后一次测体温啦
这是你回到温馨小窝的最后一道门槛哦


送你口罩,给你健康。






间隔排队,耐心等待
热腾腾的饭菜马上就来
忙碌了一天的学生餐厅
夜晚依然坚持为迟来的同学们
带来特别美食

心急吃不到美味
食堂就餐请注意:
错时、错区域、相对隔离
洗手、戴口罩、脚底消毒
进前配合测温,点完打包带走



消毒!消毒!
食堂内外,天天循环

超市购物请牢记:戴口罩,测体温,要登记。


返校第一天他们有话说...

到了学校,顺利通过入口的红外测温仪后,党员志愿者热情地引导我至所在学院报到。学院老师测体温、核对、登记、派发报到证。接着,我来到宿管站,阿姨很亲切地招呼我,再次让我测量体温,并告知有关防控事项。经过层层排查,我终于到了寝室,回家的感觉真好!学校的防控措施让人感到很安心,报到过程简洁、迅速,有效地避免了人群聚集和交叉感染。
——2017级政治经济学专业 研究生周梦

现在疫情形势依然复杂,本来心里还是有点担心的。不过一进校门,顿时感到心安了。没想到有这么多志愿者来帮我,我们学院胡书记还亲自帮我搬运行李,嘱咐我做好个人防护,让我很感动。返校前,辅导员反复叮嘱我要提前做好准备,路上要注意安全,真心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房地产1601 徐海萌

在校门口和学院报到点都有志愿者老师和辅导员查证件、量体温,最暖的是看到消完毒后整洁一新的宿舍和楼下晒得满满的被子,真的很贴心。我们学校在防控疫情方面做得很细致、很周到,防疫物资准备也很充分。
——计算机1603班 张楠

从学校初定返校时间起,辅导员就一直不厌其烦地提醒我有关返程事项,反复叮嘱路上要注意防护,悉心提供帮助!返校后,我还拿到了学院准备的矿泉水和方便面,虽然东西不多,却让我感受到了学院老师的贴心关怀,心里暖暖的!
——新闻1601班 张雅舒
恭喜你:返校成功!迎战防疫新模式,加油!欢迎回家!
来源:南京财经大学图片:杨志明 陈雾竹 各学院 采编:钱蕴琦 李新瑶 美编:徐争远 审核:冲默 高敏 周燕 制作:新媒体中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