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4月21日:同程否认裁员90%、神州优车不再是神州租车大股东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9
1470 劳动光荣 发表于 2020-4-21 09:07:28
2020.4.21 星期二


同程裁员比例超 90%?官方回应不存在



据红星新闻消息,20 日网络有传言称,同程出现大规模裁员,裁员比例超过九成,而且旗下门店将全部关闭,甚至 CEO 和中高层也自寻岗位另谋出路。对此,同程集团今日对外宣布,并没有大规模裁员,只是正常的闲置人力资源的转岗。目前已经启动航空与旅行社两大业务板块的整合,成立同程航空旅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神州优车 4 月 21 日起恢复转让 不再是神州租车大股东



新京报消息,停牌 2 周后,4 月 20 日晚间,神州优车主办券商中金公司发布提示公告称,经神州优车向股转系统申请,神州优车股票自 4 月 21 日起恢复转让。若与神州租车股东 Amber Gem 交易全数交割,神州优车所持神州租车股份比例下降至约 8.81%。近日,受瑞幸咖啡财务造假影响,神州优车股价产生了较大波动。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相关传闻引起股价异常波动,神州优车向股转系统申请,股票 4 月 7 日起暂停转让,预计恢复转让日期不晚 于 5 月 6 日。



1 推特出现大面积宕机情况



4 月 20 日消息,实时信息供应商 DownDetector 披露,知名社交软件推特今天出现大面积的宕机情况,大量亚洲地区市场受到影响。包括印度、日本、泰国、马来西亚等地区均出现了网页链接加载缓慢等问题。在印度市场,有 57% 的网页版用户出现了宕机的问题,还有一些移动端用户也提交了问题。日本、马来西亚等地区的用户也在提交错误报告。目前,推特官方还没有公开相应的回复。



IBM 第一季度净利润 11.76 亿美元,同比下降 26%



腾讯证券 21 日消息,IBM 在美股市场周一收盘以后公布了该公司的 2020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IBM 第一季度营收 175.71 亿美元,同比下降 3.4%;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 11.76 亿美元,同比下降 26%。鉴于目前的新冠病毒危机,IBM 撤回了 2020 年全年业绩指引,并称其将在第二季度末根据宏观经济复苏的明确性来重新评估这一业绩指引。



奥迪公布欧洲工厂复工计划,4 月底起逐步恢复生产




新京报讯消息,奥迪宣布将在 4 月底逐步启动欧洲工厂的复工复产。奥迪表示,为确保即将重启的全球生产网络、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的全面复工,奥迪将与大众集团进行协调、保持一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及供应短缺和需求骤降,3 月中旬,奥迪宣布暂停欧洲工厂生产。据了解,奥迪位于匈牙利的杰尔工厂已经于 4 月 14 日恢复发动机生产工作;该工厂主要负责生产供奥迪等品牌车辆使用的发动机和电机,2019 年的全年产量为 197 万台。



碧桂园成立酒店资产运营企业 管理全球逾 500 亿元资产



证券时报 e 公司讯,4 月 20 日,碧桂园宣布,其核心联盟企业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正式成立,定位为高品质酒店资产运营商,目前管理全球逾 500 亿元酒店资产,为超过 100 家高品质酒店提供运营和资产管理服务。 资料显示,该酒店目前运营管理着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凤悦、凤颐、凤悦轻尚、碧熙、碧岚、凤祺等八大各具特色的酒店和公寓品牌,拥有客房总数达 3 万余间,覆盖中国及海外的 50 多个城市。



大众汽车或无法完成中国 2020 年双积分目标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高管对外表示,公司可能无法实现中国汽车市场 2020 年油耗目标,因而或需要从其他汽车制造商那里购买排放积分。大众汽车方面表示,尽管公司预计 2020 年插电式混动汽车销量会增长一倍以上,但仍然无法满足需求。不过,大众中国区总裁冯思翰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目前公司还在对销量目标等进行微调,想要弄清今年是能够依靠自己独立完成油耗目标,还是需要在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才能完成。



特斯拉美国三工厂将于 5 月 4 日复工



据 Teslarati 消息,内华达州西部经济发展局(Economic Development Author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 · 卡兹米尔斯基(Mike Kazmierski)介绍,位于内华达州斯帕克斯的特斯拉工厂将于 5 月 4 日正式开工。此前,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和纽约州布法罗的另外两家工厂也宣布将于 5 月 4 日开工。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 ( OSHA ) 要求特斯拉实施新的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措施,以保护员工的安全。这些措施包括强制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保持安全距离,以及经常对被认为是 " 高度频繁接触 " 的工作站进行消毒等。





飞利浦加快生产呼吸机



北京时间 20 日消息,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周一表示,将投资逾 1 亿欧元,加快呼吸机及其他用于抗击新冠病毒的医院设备的生产。该公司的睡眠与呼吸护理部门一季度销售额实现两位数增长,在其他市场恶化的背景下是一个亮点。飞利浦表示,计划将呼吸机产量增加四倍,目标是今年向美国供应 4.3 万台,同时满足其他市场的需求。这家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公司正处于新冠病毒风暴的中央,一方面呼吸机需求激增,但另一方面医院却在其他与新冠病毒无关的设备上推迟开支。
| ZAKER  财经出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