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锤子科技要起飞?罗永浩会见微软CEO纳德拉

[复制链接]

729

主题

729

帖子

2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3
4870 zjzeng 发表于 2018-9-6 23:41:55
在 8 月 20 日的锤子科技发布会上,CEO 罗永浩推出了一款名为 " 子弹短信 " 的社交软件。凭借着高效率的即时聊天体验,子弹短信在发布会后就火了起来。此前曾经在苹果 App Store 社交应用榜单中夺得第一名,在免费应用榜单中也顺利拿到了第四名的成绩。


下载量暴涨不仅仅带了更多的人气,而且为子弹短信的开发公司快如科技招来了许多橄榄枝。发布会结束后上线一周的时间,快如科技宣布已经完成第一轮融资,数额高达 1.5 亿人民币,这个速度也让罗永浩感到惊讶。


不过让人惊讶的还不止这些,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罗永浩与微软 CEO 萨提亚 · 纳德拉的合影,照片中两者表情非常放松,看起来心情很愉悦。这不得不让人猜测,难道锤子科技要与微软开展合作了?
当然,这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当下锤子科技有两样被人高度关注的产品,一个是子弹短信另一个就是坚果 Smartisan TNT 系统。一个是火爆的移动社交软件,另一个是正在完善的移动办公操作系统,这两者均是微软现有产品中欠缺的。
两者进行合作,不单单对微软在移动设备、互联网领域有好处,对锤子科技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宣传机会,达到双赢的局面。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 [ 安卓中国 ] 。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
登陆 [ 锋潮科技 ] 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