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新消费趋势下的artrips,即将掀起旅行箱的时尚新浪潮

[复制链接]

80

主题

80

帖子

26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360 木子又又 发表于 2020-4-20 18:45:50
2019年中国箱包市场整体规模为2342亿元,在过去3年增速都在4.3%-6.4%左右,其中旅行箱是增长最快的类目。我国旅行箱市场规模已经由2013年的242亿元增至2018年的352亿元,短短5年时间,增速将近50%,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384亿元。我国箱包行业随经济增长的情况下规模高速增长。

根据数据显示,随着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外出旅游成了人们的重要休闲方式,旅游用户的不断增加以及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升使旅游业整体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态势,2015年-2019年境内境外旅游人次增长了近20倍,导致国内市场对于箱包需求扩张,旅行箱行业存在巨大空间。
我国旅行箱行业市场规模较大并持续稳定增长(亿元,%)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一直以来,我国箱包行业的出口年产量约占全球48%,箱包行业产值近8000亿元,不论产量还是产值都在逐年递增,但中国一直处于“世界代工厂”的角色。
由于刻板印象,中国制造的代表“低端、低价”,吸引国外品牌在中国代工。与此同时,国际大品牌箱包纷纷进入中国市场,对我国箱包产品产生了严重的冲击,拉低了中国品牌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导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品牌而选择了国外品牌,为此付出高昂的品牌溢价。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作为世界箱包生产出口大国,中国生产了全球将近二分之一的箱包,众多的旅行箱工厂具备一定的生产能力,但纵观我国旅行箱行业由于缺乏创新设计和品牌运营能力,导致我国箱包产业出现高端产品不足,低端产品过剩的现象。本土品牌和有影响力的企业少之又少,国内旅行箱市场存在巨大的空缺。
中国箱包市场中LV、日默瓦等国际一线品牌处于金字塔位置,但价格高昂,不适合新型消费群体的消费水平,国内品牌更多集中在价格及浅层次层面,不论在设计创新和生产工艺等方面都差强人意,同时也难达到新型消费群体对箱包的设计、品质及品牌个性的需求。
artrips基于经济增长后对未来市场和新型消费群体的洞察,聚焦女性商旅垂直用户,发现旅行箱作为日用品之一,也成为消费观念的载体。如今,旅行箱已不仅作为收纳差旅物品的容器,甚至成为时尚产业的一部分。

artrips定位于新型消费阶层的旅行箱,符合如今新经济及新消费趋势。制造业和物联网创新融合已是大势所趋,artrips处于这场经济变革浪潮中,作为自主品牌,核心团队在把握设计创新和产品品质的同时,加快新技术的开发,实现产品结构向高附加值产品的转型,同时品牌团队深谙渠道及营销等方面的品牌影响力的塑造。
artrips的出现为新型消费群体提供了时尚旅行箱的最优选,并且对于行李箱产业整体来说兼顾推动箱包产业的发展,掀起旅行箱的时尚新浪潮。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