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海外阿联酋房产资讯网

[复制链接]

80

主题

80

帖子

26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350 木子又又 发表于 2020-4-20 14:59:34
海外阿联酋房产资讯网中国工程院今天公布了2019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来自企业的候选人有114位,百度的李彦宏、王海峰,阿里巴巴的王坚,比亚迪的王传福等,皆榜上有名。私募观点拉曼投资:流动性预期差异可能后续加力影响投资者行为4月29日,拉曼投资表示,流动性预期的差异可能会在后续加力影响投资者行为。本周央行的公开市场操作以及相关表态对整个债市的表现以及情绪预期产生了较大的波动。随着货币政策态度的边际变化,以及市场预期差异化的产生,央行后续的货币。

高楼要建全球第一高的——哈利法塔,以828米的高度成为“世界第一高楼”,原名迪拜塔,又称迪拜大厦或比斯迪拜塔,是世界第一高楼与人工构造物。迪拜酋长***·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揭开被称为“世界第一高楼”的“迪拜塔”纪念碑上的帷幕,宣告这座建筑正式落成,并将其更名为“哈利法塔”。阿联酋房产资讯网迪拜开启房地产投资的新热潮,为什么要投资迪拜房产?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迪拜的地标之一,更厉害之处在于,它是全球第一家七星级酒店。

特殊的地理位置,让它几乎成了整个中东海湾地区甚至欧洲、亚洲、非洲许多人士的“购物中心”。迪拜开启房地产投资的新热潮,为什么要投资迪拜房产?世界奇迹——棕榈岛,最大的人工岛,被誉为“世界八大奇迹”,棕榈岛是建立在迪拜的三座人工群岛的总称。海外阿联酋房产它分为朱美拉棕榈岛、杰贝阿里棕榈岛、迪拉人工岛。岛上还将种植12000棵棕榈树,这些树苗正在位于朱梅拉的苗圃里栽培。整座岛屿就是一个巨大的避暑胜地和游玩天堂,上面拥有2400套海边住房,可以入住5000人。

迪拜向企业征收了5%的增值税,但是在住宅房地产领域,依旧实行免增值税、免房产税、免遗产税政策。商业地产和酒店地产需要征收5%增值税。简单地说,你在迪拜购买一套100万人民币的住宅房产,不论是升.值的部分,还是租金,都是不需要缴税。只是在买房环节,阿联酋房产资讯网需要缴纳房款4%的注册费给迪拜土地局。迪拜房产值不值得投资,投资迪拜房产的优势高租.金回.报率迪拜有着世界领先的租金回.报率。对比迪拜的租金回.报率,与北京、上海相比还是有着非常大的优势。

THE NEI***OURHOOD就是是唯一一处跻身于繁荣社区Al Barari中的低层、低密度公寓楼群。距离迪拜最高塔哈利法塔,迪拜码头,朱美拉棕榈岛仅15分钟车程。正位于迪拜两个机场之间,紧邻***伯牧场和汽车城,每天往返于迪拜市中心、迪拜国际金融中心、阿联酋房产JLT和迪拜媒体城,不会消耗太多时间。另外,开发商已与阿联酋公路承包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计划建立一个新的地下通道,这将大大减少居民和游客的交通时间。地段不仅仅是地理位置,好的地段还意味着完善的配套设施。

最佳商业投资环境的优势,也进一步增加对人才的吸引力。退休签证呢?从2019年开始,年满55岁的外籍退休人士可以申请为期5年的退休签证。申请条件是以下三选一:1、在阿联酋拥有价值不低于200万迪拉姆(约合54.5万美元)的不动产;2、在阿联酋拥有不少于阿联酋房产100万迪拉姆(约合27.2万美元)的存款;3、在阿联酋月收入不低于2万迪拉姆(约合5450美元)。市场观察人士表示,退休签证的推出,将会对阿联酋特别是迪拜的房地产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会有更多的外籍人士。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