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疫情当前,如何做好宅理财?股票,保险,银行?还是房产理财好?

[复制链接]

97

主题

97

帖子

29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80 ssssssy 发表于 2020-4-19 10:21:07
大家好,我是房产小轩,今天借平台活动,给大家分享一下这几年的理财经验,希望可以给到大家帮助。
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当然很多人都觉得今年不是2020年,而是2019年PRO,因为疫情结束后,今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 貌似什么都没做。

但是生活还得继续,每个月房贷、车贷,家庭开资都少不了,但是在无法出门的情况下,要如何理财呢?
先介绍一下自己,我的职业是房地产,兼职做平台的,90后无“领导主义者”。
由于今年疫情,大多数行业都受到影响,也包括我所在的房地产行业。按照去年同期的情况,成交价其实没有太大的波动,但是成交量下降了很多(当然,我说的不是全国性,更多的是地区性);但是我并没有因为疫情而对我的收入造成太大的影响,该开单的话还是继续开单,不开单的话就做好自己的工作;
很多人认为房地产中介很赚钱的,一单够吃好几年,如果有这想法的,欢迎和我做同事哈;那我是怎么在这个行情中做好我的工作以及理财呢?
1.通过网络积累下来大量的客户,新客户转老客户,老客户带新客户。2.依靠平台写作,发布赚取稿费,同时吸引客户。3.通过支付宝,微信将零钱进行规划,提高金融属性的同时保值抗风险能力。4.房产的抗跌性,保值性。

1.通过网络写作,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可以通过提高粉丝量,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这个也是一份“资产”;而且在“志同道合的”情况下,不管是销售什么产品,都会有客户主动咨询,了解;这个就是一份积累,积小成多,哪怕只有10%这么低的成交率,但这个也是额外的收入呀。
2.平台写作,在没有原创标志之前,收益都是很低的,不要放弃,坚持发文,总有一天会为此骄傲,就像现在疫情,很多人都受影响,至少自己还有小收入。

3.一定要学会理财,将平时的工资一分为二,或者一分为三。一份做生活费用,一份作为保险,一份做定期。在足够生活的情况下,要给自己生活上一份保险,起码遇事不慌,不会突然“大出血”,一份做每月定期(如基金,股票,银行股证券股这些,以及支付宝或者微信零钱),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分散风险投资,让自己养成习惯,给自己未来攒上一笔钱。
4.房产“投资”,与其说投资,不如说房产是一个保障,毕竟房价哪怕怎么跌,起码这是不动产固定物资,大不了自己养老。而对于其他的“价值投资”,哪怕是做生意的风险也要比房产的高,那为什么不投一个房产呢?货币持续贬值,代表自己的购买力越来越低了,为什么房子涨价,因为同样当年10万买的房,现在要40万才能买到,因为物价上涨配套开始建起来了,不说赚多少钱,只是房价的涨幅至少跟得上物价。

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包括写作没有浏览量没有粉丝,苦苦写出来的文章就浪费了时间啦;所以要规划好自己的时间,才能抓紧自己的钱袋子。给大家一个建议,就是做好日程表,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利用好每分每秒(时间就是金钱),不可浪费。另外房子一定是必需品,所以保值功能很强,不要说买不起,大的买不了就买小的,近的买不了就买远的,买偏的,城市一直在发展,以前偏远的地方也逐渐繁华,价格不再便宜,所以买房要早。
假如出来工作好几年,都没有存到首期款的,那就开源节流,不要花钱在坏习惯上,烟酒和不必要的聚会和熬夜,都是在支出自己的资产,降低自己的能力。想办法多学习,以及想想怎么在原有的工作上,可以多赚点零花钱。
最后,我是卖房的小轩,谢谢阅读,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同,关注我,给你分享不一样的房产知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