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身为老艺术家,名下竟没有一处房产!魏宗万“打脸”高片酬小鲜肉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550 新手小六 发表于 2020-4-19 10:27:22
“德艺双馨”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这个词常常被用来形容受人尊敬的演员或是艺术家。现在的娱乐圈里大多数的演员都担当不起这个称呼了。虽然现在娱乐圈里有很多明星他们的演技都是一流的,但经常都会有消息曝光一些演员身上的丑闻,被曝光的这些演员也会因为他们自身的这些污点被弄得极其狼狈!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很多人的内心已经被金钱所腐蚀。为了满足内心的欲望他们变得无所不用其极。尤其是娱乐圈更“甚”如此。当然了事无绝对,今天就带大家看一看娱乐圈中真正的“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戏红人不红的国家一级演员——魏宗万。魏宗万老师出生于193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中国影视著名演员。说起这个名字可能大多数观众都不知道。但要是告诉你他所演过的角色,你一定会马上想起来。94版的《三国演义》相信给观众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魏宗万老师在里面饰演的角色是司马懿。相信这么一说许多观众瞬间就想起来了吧。没办法!实在是魏宗万老师饰演的司马懿实在是太经典了。

《三毛从军记》这部电影,相信现在的年轻人大多都不知道道吧!但对于70、80年代的人来说,相信是在熟悉不过了!《三毛从军记》中的“老鬼”的扮演者就是魏宗万老师。说起他能够饰演“老鬼”这个角色还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故事呢!1992年,著名导演张建亚准备将作家张乐平的漫画《三毛从军记》改拍成电影。
他当时特别希望能够
他当时特别希望能够让魏宗万出演《三毛从军记》中老鬼的角色,于是他就找到了魏宗万把这个想法告诉了他。可惜魏宗万给拒绝了,无奈之下,张建亚给魏宗万跪了下来,并且直接说:你要是不答应,我就不起来。导演给演员跪下这在平时几乎是不敢想的。魏宗万当时也懵了,赶紧把张建亚导演扶起来,当即就同意了出演。

魏宗万饰演的《三毛从军记》已经播出就火了。观众们对这部影片也是相当的称赞。魏宗万在里面饰演的兵油子“老鬼”也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魏宗万更凭借这一角色获得了金鸡奖影帝。当时魏宗万已经55岁了,在演员这个圈子里可以说得上是大器晚成的了。魏宗万老师的成功从另一方面也证明了张建亚导演确实是有识人之明。

魏宗万老师在94版《三国演义》中饰演的司马懿也是非常的经典,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后的每一版《三国演义》中司马懿的扮演者都没有能够有超越的了魏宗万老师的。魏宗万老师饰演的司马懿仿佛就是历史中的司马懿又活了过来。符合大多数人对司马懿这一角色的所有想象。不光如此,96版的《水浒传》中也有魏宗万老师的身影,魏宗万老师在96版《水浒传》中饰演了人人痛恨的大奸臣“高俅”。

魏宗万老师饰演的高俅和他饰演的司马懿一样的经典!不管是高俅的老辣还是奸佞都被魏宗万老师给演到了骨子里。曾经被南京大学的文学教授大为称赞。《水浒传》播出后由于魏宗万老师饰演高俅过于形象,让人恨得咬牙切齿,那段时间,他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不敢出门。虽然如此,但这从另一方面来看也是观众们对于演员演技最高的赞誉!

可是另观众们想不到的是魏宗万如此优秀的演员,可他的名下却没有一处房产,原因竟是因为买不起!如今娱乐圈的一线明星,哪一个不是片酬高得吓人,动辄百万千万上亿的片酬。魏宗万老师的情况并不是个例。这样的情况在现如今的娱乐圈不在少数!好多拍了一辈子戏的老演员片酬还没有演技尴尬的“小鲜肉”高。这无疑是对现在的娱乐圈深深的讽刺!

(本文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本人删除)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