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热血征程铸就非凡时刻:vivo助攻世界杯决战来临

[复制链接]

714

主题

714

帖子

21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72
4370 傻傻的天空1030 发表于 2018-7-14 12:35:09
32 豪强,62 场比赛,161 个进球,在一组组非凡的数字诞生之后,欧洲双雄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队脱颖而出,最终会师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即将上演世界杯决赛之巅。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vivo 将见证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队承载着其他 30 支球队的热血向大力神杯展开角逐,见证世界杯决赛即将上演 vivo 非凡时刻。


在 vivo NEX 的镜头下,本届世界杯的热血历程从来都是超乎想象,就如同 vivo NEX 的创新技术给众人眼前一亮。
小组赛是觉醒后的梅西唤醒了悬崖边缘的阿根廷队,凭借非凡的凝聚力力克对手闯入淘汰赛;16 强赛是俄罗斯队密不透风的铁血防守和 " 门神 " 阿金费耶夫在点球大战中的神勇表现,颠覆了西班牙 " 斗牛士 " 的传控美学;8 强赛是比利时队凭借更丰富的进攻打法压制了巴西队引以为傲的 " 桑巴舞步 ",创造了时隔 32 年重返世界杯四强的非凡时刻。
4 强赛是克罗地亚队超越体能极限的非凡精神,缔造了队史最佳成绩的荣光。62 场比赛,62 场的非凡时刻,每一个非凡的镜头都被 vivo 铭记,让全世界同享非凡。


在万众瞩目下,世界杯最后的非凡对决即将上演。如果说在本届世界杯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有太多的 " 矛盾 " 之战,那么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队则是为数不多的技战术均衡对决,正如 vivo NEX 的全能科技,无论是何种场景下的非凡瞬间,都能轻松应对。而这场对决实际上也是克罗地亚队的 " 复仇 " 之战,在 1998 年克罗地亚队首次闯入四强时,正是法国队阻击了克罗地亚队进入决赛的脚步。
时隔 20 年再次相遇,如今的克罗地亚队用三场加时赛的非凡意志力证明了这场巅峰对决绝不会像 20 年前留下遗憾,而法国队也会把非凡天赋发挥至极致来争取重夺大力神杯。在 vivo 的助力下,球迷们可以尽情领略世界杯最后一战的非凡魅力。


更重要的是,一场非凡的大战注定有着不平凡的开始。世界杯期间,vivo 深度联合索尼音乐打造的世界杯主题曲《live it up》打造世界杯决赛时刻的专属动作—— "vivo swag",而 "vivo swag" 的 "V" 正是代表着举起大力神杯的梦想与荣耀,更代表着 vivo 对世界杯非凡时刻的期待。
在决赛闭幕式的表演环节中,世界杯主题曲演唱者尼基 · 詹姆、威尔 · 史密斯和埃拉 · 伊斯特莱菲将激情热舞比 V,带动全世界数十亿球迷舞动 "vivo swag",在激发决赛双雄内在潜力的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球迷释放激情与活力,创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非凡时刻,为世界杯决赛加油助威。
在无数非凡时刻诞生的感染下,全世界的热血基因都被激活,各个地方上演 "V" 字人浪,vivo 的非凡精神得以传承。


四年一轮回,无论是对于球星还是球迷而言,世界杯的赛场注定是倾尽热血的非凡舞台。在这场全球性的足球狂欢中,vivo 期望更多的消费者和球迷不仅能领略世界杯的风采外,还能更近距离的感受和参与世界杯,成为赛场内外不可或缺的 " 主角 "。
随着世界杯临近尾声,vivo 为全世界球迷和消费者打造的 vivo 非凡时刻成为了他们放飞自我的跳板,让世界杯记忆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都刻上了永恒的生命,等待最后的热血绽放。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 [ 安卓中国 ] 。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
登陆 [ 锋潮科技 ] 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