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西甲第6马竞或凭"外卡"参加欧冠第5抗议:凭什么?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5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1
2580 xiaoxiao霞 发表于 2020-4-18 13:10:36
网易体育 4 月 18 日报道:
如果西甲就此取消,西班牙足协将按照目前排名,来确定下赛季欧战门票归属。目前排名第六的马竞,将会参加欧联杯。但 Cope 电台指出,马竞有可能通过外卡参加欧冠。


Cope 电台指出,如果各国联赛无法正常完赛的话,欧足联将会在下赛季欧冠中设置外卡。除了正常获得欧冠门票的球队之外,还有会有球队以特邀身份参赛。马竞,正是欧足联计划中的外卡球队之一。
欧足联为何选择马竞?一来马竞本就是西甲豪门,二来近年来欧冠表现非常出色。在 2014 年和 2016 年,马竞都打进了欧冠决赛。三来在本赛季中,马竞是唯一确定晋级八强的西班牙球队,床单军团淘汰了卫冕冠军利物浦。
按照现有排名,最亏的球队是赫塔菲。皇家社会和赫塔菲都拿到了 46 分,净胜球都是 12 个。皇家社会仅仅因为多了 8 个进球,而排名第四,赫塔菲则排名第五。如果西甲取消的话,皇家社会将参加欧冠,赫塔菲只能踢欧联杯。赫塔菲主席安赫尔 - 托雷斯怒了:" 足协没权利决定欧冠资格,我们想要踢比赛,我们要在场上去赢得想要的一切。"
老牌劲旅瓦伦西亚目前排名第 7,如果毕巴赢得国王杯的话,瓦伦西亚甚至连欧联杯门票都拿不到。进球网指出,瓦伦西亚将会向欧足联提交申诉,蝙蝠军团也不认可西班牙足协的欧战门票分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