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北京电视台《今日财经》栏目组在北京市朝阳区进行采访

[复制链接]

98

主题

98

帖子

3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320 黎小宝 发表于 2020-4-17 03:54:40
  4月7日,北京电视台《今日财经》栏目组在北京市朝阳区采访史星海先生。
  嘉宾:史星海,男,汉族,1971年5月28日出生于甘肃省灵台县朝那镇,学者、作家、企业家,别名史德厚,英文名:Shrek,血型B型,中国皇家资本创始人。拼音名:shi Xing Hai,本科学历,身高:180 cm,星 座:金牛座
  目前,史星海主要专注于全球化商界应用区块链技术,打造全球化商界共享经济激励加速平台新模式。将全球共享经济和实体经济相融合,致力于让全新区块链商界社交开放平台落地应用,助力中国企业区块链化,实现生态的流通运转,重塑全球化商业产业价值传递体系,为共创共建人类美好新未来正在做着不懈的努力。

  记者了解到,史星海先生发起创办的全球化商界领袖俱乐部(简称:GBlC),是2019年12月17日由中国政府特别批准,在中国香港注册成立的一家跨国性法人团体机构。由30位国内外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全球商业领袖、经济学家和外交家发起成立。是中国全球化新经济领域中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商界圈层,也是中国商界积极承担全球企业公民责任的急先锋。以下是记者和史星海先生的对话:
  记者:作为中国的非盈利国际化组织之一,你们的发展理念、宗旨、历史使命和核心价值观是什么?在推动“中国制造”到“全球化创造”方面将承担那些国际性社会责任?
  史星海:关注新经济,拓展新思维,积聚新能量,实现新梦想是我们的发展理念。整合中外顶尖商界资源,凝聚全球前沿管理智慧,打造政商学习互动平台,承担商界更多社会责任是我们的历史使命和核心价值观。全球化商界领袖俱乐部(GBlC)不仅为中外商界搭建了传播全球最前沿先进理念,全面提升中国企业家商业眼光、人文素养、国际视野、战略思维、整合能力和创新意识的沟通平台,而且还以塑造众多拥有大视野、大智慧、大格局,具有高远境界和新时代精神的全球化最受尊敬的精英高端圈层,以更好地向全世界输出我们的中国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具体来讲,我们目前共有三大核心服务内容:
  一、整合资源。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趋势,将是工业化与信息化的融合,将是制造业与服务业的融合,将是文化与创意的融合。在这个大趋势下,我们一定要努力整合资源,整合行业资源、整合政府资源、整合全球企业家有效资源,为中国企业家提供实效性方案,有效推动全球化商业的变革与成长。
  二、对接资源。在新经济发展的背景下,我们不难发现有的全球企业中存在着资源闲置与资源浪费,有的企业存在着资源稀缺与资源过剩,所以企业间的资源对接就尤为重要。为了解决全球企业在资源对接中遇到的难题,全球化商界领袖俱乐部(GBlC)将与全球多家世界金融机构进行密切合作,促进全球化企业与世界金融机构之间对接。为实现全球企业、行业、政府间的资金、项目、技术等方面的资源对接发挥极大的推动作用,成为中国企业家与全球政府、企业家与社会、企业家与市场、企业家与企业家之间资源对接的桥梁与纽带,以形成巨大的行业整合合力,提升服务全球化品牌形象。
  三、运营资源。由于全球化企业与企业、行业与行业、企业与政府间的沟通、交流不畅,企业之间很难相互发现最合用的资源,难于实现资源的有效利用。全球化商界领袖俱乐部(GBlC)根据企业的切实需求,搭建全球资源运营平台,致力于为全球企业之间的资源发现和资源利用,提供安全、可靠、有效的支撑环境和手段,使得全球企业群之间的资源交易和流动变得有序和高效。为此,我们还特别整合全球金融资源、会议资源、国际资源、城市资源、学习资源、健康资源等专业资源圈,为中国企业制定最佳的全球化资源运营方案,扩大中国企业家的视野,提高全球企业驾驭资源的能力,有效实现全球化企业资源利用的最大价值,推动中国企业全面走向世界的永续健康发展步伐。
  记者:打造全球最具商业价值大数据社交共享服务平台是你们的战略定位。那么,请问你们将如何助力全球化新经济全面发展?如何助推中华民族“中国梦”的完美实现?
  史星海:在新时代的感召下,融汇古今中外,锤炼商道智慧。创新商业新文明,打造商界新领袖,助推全球化企业转型升级新发展是我们的宗旨。全球化商界领袖俱乐部(GBlC)将与全球商界的企业家朋友们展开互动,对接资源,抱团发展。将秉承“公益性、公平性、开放性”的原则,聚 众智、合众力,谋共赢。
  我们的全球化商界领袖俱乐部(GBlC),将会凝聚中外智慧之力量,铸就中国发展之精神,多维度思维大碰撞,共议全球化商界发展挑战与对策,研判发展趋势,透析产业变革,不断整合、优化创新商业模式,分享实战专家经验,洞察资本经济奥秘,增进全球商界人脉关系,解决全球化企业资本运营和战略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搭建起一个全球合作与交流的大平台,真正助力全球企业界不断认清形势、洞察产业、运筹帷幄、赢在未来。力争在未来五年内打造成为全球最受尊敬的新一代国际性著名俱乐部,以助推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完美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你们的全球化商界领袖俱乐部(GBlC)将会采取什么样的发展模式来进行具体运作?联合发起机构成员中都有那些权力和义务呢?
  史星海:全球化商界领袖俱乐部(GBlC)创立之初就确立了“感恩、创新、诚信、融合”的经营服务理念,以弘扬全球商界正能量。我们的发展模式全部实行理事会员制,由“皇家国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全球化运营管理,享受中国最好的全球化商界资源服务。其定位是“建立全球服务创新型商业化商圈生态体系”,其成员全部采用“联合发起机构+理事会员制+运营中心+皇家宝掌柜”发展模式。
  联合发起机构是我们全球化商界领袖俱乐部(GBlC)的共享战略领导者,也是其重要核心构成部分。我们倡导开创了一种“集团(公司)+俱乐部+运营服务(战略股东)+经营管理=独角兽平台”的发展运营模式,与联合发起机构共同搭建起全球性商界资源网络,再由世界各国联合发起人对应公司承担运营成本和经营管理。秘书处将在全球各联合发起机构的配合下开展相关工作。
  我们始终本着“平等、分享、互助、互利”的原则,善用“彼此资源,创造共同利益”的理念,不断完善相关服务。我们坚信,唯有不断追求发展和创新,方能为全球各领域合作者持续创造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以达到合作共赢之目的。
  记者:你们未来发展战略规划是什么?您对全球化商界领袖俱乐部(GBlC)的发展前景寄予了什么样的厚望?
  史星海:立足今天,把握明天,我们坚守诚信,我们勇于担当,我们开拓创新。我们必将以打造顶尖国际商界著名俱乐部品牌作为前行的主要目标,不断发掘自我潜能,勇攀高峰,实现自身价值,承担更多全球化的社会责任。
  展望未来,我们必将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我们的全球化商界领袖俱乐部(GBlC)、全球化高端智库(GBlC智库)、全球化数字经济研究院(GDER)三大服务平台的全球化商界会员们源源不断地注入发展新动能,实现发展新跨越。我们不仅要展现出强大的全球化吸引力和感召力,延续一千余年来的中国企业家精神,更要在“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下,开放包容、互利共赢。以传播中国商界的需求和观点为目标,以促进中国商界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我们的长期使命,提供一个论道、交流、成长、互助、共赢的新社交商界共享服务大平台,使全球商界领袖们能够真正迈向全球化合作共赢的新时代,积极参与全球治理开放体系改革和建设,为全面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作出新贡献。
  据悉,史星海1991年编著出版诗歌集作品《雪神》( 解放军文艺出版社)、1996年编著出版长篇小说《无情世代》、《女人系列三部曲》(时代文艺出版社)、1997年编著出版随笔集《秋梦无痕》(解放军文艺出版社)、1998年编著并出版纪实文学《全球艾滋病追踪》(国际文化出版公司)、2005年编著并出版学术专著《唐人牛僧孺研究》(文化艺术出版社)、2006年出版编著出版《中国皇甫谧研究全集》(人民日报出版社,中国文史出版社)、2007年出版编著出版《皇甫谧遗著集》(商务印书馆)、2008年出版编著出版中文古籍版《皇甫谧遗著集》(扬州广陵书社)、2009年出版编著出版英文版《皇甫谧遗著集》(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史星海全集》总文集中文版【十卷本】
  此次采访于当天中午12点结束。(记者: 刘烨 )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