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孩子不喜欢吃减肥菜,推荐三款蔬菜做法,既瘦身又能享受美食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7
3960 《天天新》 发表于 2020-4-16 20:07:50
孩子不喜欢吃减肥菜,推荐三款蔬菜做法,既瘦身又能享受美食。想必很多家长,为了孩子的减肥,付出很多努力和金钱。所谓要想减肥,必从饮食谈起,此文分享三款的蔬菜烹饪方法,让你参考或者借鉴一下。

我们减肥总以结果论过程,为了燃烧体内储存的脂肪,就吃得少一些,然后忍受一下饥饿感。脂肪是减下来了,但是其他维生素和营养物质也缺少了,导致抵抗力下降,这是有违减肥是为了身体健康的初衷。
吃相同重量的菜品,却能吸收更多的维生素和营养物质,才是大家提倡的正确饮食观念。好的烹饪处理小窍门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下面就来说说三款蔬菜的做法。
准备食材
1、主材:扁豆、生菜、玉米
2、辅料:焯水过的排骨、蒜末
3、调料:亚麻籽油、温水、米醋、盐

扁豆烹饪小窍门
1、锅烧热之后放入适量的油,等到油温烧到5成热之后把扁豆下入锅中炸一下,看到扁豆被炸出褶皱之后,捞出来放到盆子上,控干扁豆表面的油。
2、锅中再一次放入少许油,下入之前炸好的扁豆,向锅中同时加入盐和少量沸水,快速翻炒均匀之后关火。盐的脱水作用和沸水的补给,可以在高温下瞬间锁住扁豆的营养成分和鲜嫩美味。

这盘干煸扁豆烹饪完成后,没有多余的油脂溢出,水分也已经在高温下蒸发完毕,吃上一口,外皮脆香,里肉多汁,既爽口又有营养。

生菜烹饪小窍门
1、锅烧热之后放入适量的油,等到油温烧到6成热之后,放入一汤匙蒜末,迅速炒香。
2、同时下入提前切好的生菜、少量沸水和适量盐,让水蒸气和高温油瞬间包裹住生菜,大火翻炒几下,就可以出锅。

这盘蒜香生菜烹饪完成后,每片绿叶都是翠绿的,也不会半生半熟,蒜香味提供了生菜更好的口感,既有小青菜的软糯感,又有白菜的脆生感。

玉米烹饪小窍门
1、锅烧热之后放入少量的油,等到油温烧到5成热之后,下入切段后的玉米,翻炒几下,沿热锅边淋入米醋,完全激发出醋香味,醋能很好地保留住玉米的维生素。等玉米稍有焦化,捞出来放到盆子上,控干玉米表面的油。

2、高压锅烧开水,放入排骨和醋溜过的玉米,小火煮5分钟即可。让排骨味慢慢渗入玉米,开锅后,放入适量盐,大火煮10秒,最后撒上少许胡椒粉。

这盘玉米排骨汤就烹饪完成后,玉米甜糯可口,排骨软烂不塞牙,汤汁因加入了胡椒粉更加美味鲜香。玉米排骨汤可降低血液胆固醇浓度,脂肪含量很少但其他营养丰富,还有饱腹感,适合减肥养生食用。

喜欢的朋友记得点关注,想吃的朋友可以收藏转发。孩子还想吃什么,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说不定下期的美味就是你孩子的最爱。
今日饭点,专为孩子做美食;孩子吃得开心,爸妈做得放心,为孩子成长就是幸福生活。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