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10GB运存手机要来啦vivo或将抢先首发

[复制链接]

714

主题

714

帖子

21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860 傻傻的天空1030 发表于 2018-7-14 12:35:09
【手机中国新闻】用户对智能手机的内存规格到底有没有需求极限呢?反正手机厂商觉得越大越好。5 月份,锤子科技曾推出全球首款 1TB 存储空间的手机——坚果 R1。而运存方面,目前 8GB 是所有手机的天花板。那么,这个天花板有没有可能被捅破呢?


vivo NEX
早在 2017 年年初,华硕便推出了全球首款 8GB 运存手机—— ZenFone AR,而到今年六月初,又有传闻称华硕将在新一代旗舰上全球首发 10GB RAM,至今没有下文。有意思的是,近段时间有多名微博数码博主开始爆料 10GB 运存手机的消息,综合他们的爆料,全球首款 10GB 运存手机很有可能来自 OPPO 或者 vivo,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网友 @馮偉文 暗示蓝绿厂今年会上 10GB RAM,同时还在另一条微博中给出这样的说法:蓝色,8 月,首发骁龙 660+10。@熊本科技 也发微称:年底有望上 10G,今年不止一台旗舰。
这里的 " 蓝绿 " 指的就是 vivo 和 OPPO,这意味着两家品牌在今年很有可能都会推出 10GB 运存手机,其中 vivo 或许会在 8 月份首发 10GB 运存手机。根据时间节点来判断,这台手机大概率来自 vivo 的 X 系列。但联想到 @熊本科技 微博中 "10GB" 和 " 旗舰 " 这两个关键词,Xplay 系列也很有可能。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