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骁龙845版本ChromeBook现身:支持eSIM

[复制链接]

716

主题

716

帖子

21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110 含辛茹苦 发表于 2018-7-14 12:35:09
ChromeBook 由于无法进入国内市场,在国内的一直没有什么热度,甚至几乎没有存在感。但在国外,ChromeBook 的表现可以说相当优秀,其低廉的价格优势,让它在美国的教育领域获得了不少的认可。


近日,XDA 报道称,搭载高通骁龙 845 移动平台的 ChromeBook 目前已经处于原型验证阶段(Step 1),有望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从目前的已有的消息来看,这款搭载 Chrom OS 的笔记本是来自惠普的 ChromeBook X2,除了搭载骁龙 845 以外,还配备了 UFS 闪存、支持 eSIM 以及手写笔。


另外,此前有消息显示,AMD 锐龙系列处理器也将加入 ChromeBook 领域,另外,搭载高通骁龙 835 移动平台的 Windows 10 笔记本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高通甚至特别为 ACPC 推出了骁龙 850 移动平台,可见高通在进军笔记本市场领域的野心,未来可能会对 Intel 的出货量造成一定的威胁。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 [ 安卓中国 ] 。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
登陆 [ 锋潮科技 ] 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