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一场看哭了无数人的比赛........

[复制链接]

106

主题

106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0
4470 桂花lee 发表于 2020-4-14 20:02:42

  告别的方式有很多种,微笑摆手,痛哭送别,或是在心中悼念。
  一直到科比走的那一天,我才知道,有些人可能在不经意间,就见完了他最后一面。
  从此,再也没有大洋彼岸的偶像,再也没有山高水远的挂念,没了斯台普斯的梦想,没了中国行的惦记。

  得知老科所乘坐的飞机失事的那晚,其实我没有太过痛苦,惊讶的情绪远远超过了悲伤。
  我不相信老科会就这么走了,我始终等待着他归来的消息。
  直到后来确认骸骨,我们不得不接受这个艰难的事实,他真的走了。

  我从小便是科比的球迷,从8号看到24号,也正因此,家里的一切物事,都太能引动我的情绪。
  鞋柜里躺着的科比战靴,它已经许久未陪着我征战沙场;
  房里挂着的科比海报,他在这儿,已经不知道待了多少个年头;

  衣柜里挂着的那些科比球衣,曾经陪我走过多少街道。
  身边人都太懂得我有多喜欢科比。

  记得那天,爸妈敲了敲房门,小心翼翼的问我,科比是不是走了;
  微信里传来了一条又一条信息,劝我不要太难过。
  距离科比离开已经两个月零十九天,距离科比退役,已经整整四个年头。

  每年到这个时候,总会回忆起球员时期,那个偏执的你,还有那场旷古烁今的60分退役战。
  记得那天,有人逃课,有人旷工,有人请假,请假条上简简单单写着一行字:我要去送别我的青春。

  我想,也只有你,能有那么大的影响力了吧。
  每间宿舍的直播延迟时间不同,球迷们的欢呼雀跃的时间也不同,那样此起彼伏,却又如出一辙的欢呼声,喊满了整个第四节。

  退役战的视频看了不下十遍,每次看到第四节最后几分钟,我总有一种感觉,那个最最巅峰,最最骄傲的科比,他回来看我们了。
  奥尼尔说:“如果是科比,他一定会在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里,拿下五十分。”

  于是,你拿出了自己的所有本领,
  强突篮下,后仰跳投,绕掩护投三分,两位数的分差被你迅速抹平,直至反超,比分最终定格在六十分。




  那一天,有多少没有看过你81分屠龙的年轻球迷,爱上了你;
  那一天,有多少陪你一路走来的老弟兄,往事在心里一步步映起,我们记得你双加时绝杀太阳时的不羁,记得你绝杀韦德时的强硬,记得你被绿军击败时满脸的不甘,也记得你拿到属于自己的第一座FMVP时,脸上露出的快意。

  著名的篮球解说员卫平-布莱恩特,在现场看完了那场比赛,镜头前的他直乐呵,仿佛时光一下回到了十年前,湖人终于夺冠,他兴奋的喊出了那句:夺冠咯,夺冠咯。
  最后防守科比的球员身穿41号,最后被换下场时,还剩4.1秒,走得那一年,科比41岁,仿佛一切冥冥中早已注定。

  科比真的走了么?
  其实没有,我们仍然记得他在篮球之外的那些成就,《亲爱的篮球》斩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
  《威兹纳德系列:训练营》排名欧美畅销书第一位;
  他的球迷散落在各行各业,却同样总爱念叨着曼巴精神。
  只要曼巴精神还在,那么科比,永远不曾离去。

  洛杉矶的瀑布逆流而上,
  西班牙人长发飘扬,
  鲨鱼还是青涩模样,
  斯特恩回到选秀大会上,
  来自费城的13顺位,即将登场。

  
   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