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急需5G,华为出售全部5G技术,为何持1.5万亿现金的苹果却不买

[复制链接]

92

主题

92

帖子

3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080 工地跑腿 发表于 2020-4-10 18:02:12
在2019年的时候,华为和三星等厂商就纷纷推出5G手机,作为全球高端手机销量最高的苹果,其却没有上市5G手机,眼看着5G高端手机市场被华为三星等拿走。
苹果没有上市5G版的iPhone,不少用户认为苹果一贯的做法是市场成熟后,其才会进入,而2019年时,5G手机市场根本不成熟,所以苹果才没有进入。
但实际情况不是这样,至少从苹果的表现来看,苹果是想推出5G版的iPhone,并一直准备。

早在2018年的时候,英特尔就爆出其研发5G芯片受阻的消息,再加上,高通的阻碍,英特尔就欲放弃5G芯片亚研发。
结果,在2019年4月份,外媒纷纷报道英特尔正式宣布放弃5G芯片研发,随后苹果就宣布与高通和解,高通就像向将苹果提高5G芯片。
这就说明,苹果一直都在为5G准备着,英特尔不行,就立马与高通和解,等待高通供货,结果高通5G芯片进度太慢,根本赶不上苹果iPhone 11的进度。

另外,在英特尔宣布放弃5G芯片研发后,就有消息称苹果将收购英特尔基带研发部门,利用英特尔的技术自主研发5G芯片,可见,苹果是急需5G技术的。
都知道,在5G领域内,华为技术最为先进,毕竟华为是全球申请5G专利最多的企业,还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提供5G端到端服务厂商,也是获得5G商业合同最多的企业。
但由于美国禁令的缘故,让华为在海外市场,尤其是美国市场发展受阻,为了更好地在美国发展5G市场,华为宣布,可以将全部5G技术出售给美国企业。

另外,华为还表示,购买华为全部的5G技术,可以基于华为5G技术打造5G网络和芯片等,还能在华为5G技术的基础上,还能研发6G网络等。
但在华为宣布这一消息后,并没有企业购买,即便是急需5G技术的苹果,其还持有1.5万亿现金,其也没有购买华为5G技术用于研发5G芯片等。
这就让广大用户不理解,苹果急需要5G技术,华为也宣布出售全部5G技术,这么好的机会,不差钱的苹果为何就是不买呢。

更何况,几乎没有厂商愿意出售全部5G技术,华为是因为形势所迫才出售全部5G技术的。
据了解,苹果不买华为的5G技术,主要是因为三点原因。
第一点,美国出台禁令,就是不希望华为5G技术在全球市场开花,更不希望华为5G技术和设备进入美国市场。
华为出售全部5G技术,虽然美国企业可以在不经过华为的情况,利用华为5G技术打造5G网络和设备,但仍旧使用的是华为5G技术。

而苹果是美国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之一,其自然不会购买华为5G技术,即便华为5G技术很先进,苹果很想买,估计特朗普也会阻止的。
第二点,苹果一直都重视利润,一直在实现利润最大化,购买华为5G技术,自然会花掉很多钱,苹果自然不会这么做。
据悉,在过去的10年,华为在研发上投入了730亿美元,才换来在5G等领域内的优异成绩。

数据显示,仅2018年华为就在5G上投入了50亿元,2019年的5G研发投入100亿元,仅这从两年的研发投入来看,华为在5G上投入就不低。
如果苹果购买华为全部的5G技术,费用自然不会低,更何况,在2019年就传出苹果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基带部门,折和70亿元左右。
要知道,英特尔基带部门目前还没有能力研发5G芯片,其就价值10亿美元,由此可见,华为全部的5G技术的价格将会更高。

第三点,苹果一直都想自研基带,降低成本,所以先于高通合作,再实现自主研发是最好的选择。
毕竟苹果早就有意收购英特尔基带部门,后来这一消息也基本坐实。
在这样的情况,苹果自然也就没有必要花更多的钱去购买华为全部的5G技术。
对于苹果不购买华为5G技术,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