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山西朔州:王玉海第五次揭发相东升

[复制链接]

1050

主题

1056

帖子

40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0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60 xuanxuan521 发表于 2020-4-5 21:02:29
——王玉海:“省、市领导们,难道,面对真的黑势力,你们怕了吗?”

  2020年3月26日,王玉海首先强调:王玉海对本文所有文字内容的表达,愿意承担一切责任!这是王玉海第四回公开揭发相东升的稿件,此信已经寄给朔州市、山西省部分主要领导。此稿件已经于2020年正月初五进行了互联网发布,但,被不明来源的违法乱纪分子删除,因此重发,并再次寄给朔州市、山西省主要领导。王玉海严重质疑:山西省、朔州市为什么还不对相东升动手?到底是什么原因“堵”住了抓捕相东升的浩然正气?难道,相东升还吧不够“黑”、还不够“恶”吗?实际上,有好多群众恐惧相东升的“黑.恶”,怕相东升打击报复,不敢公开反映相东升的“黑.恶”问题。他们当中有人和我说:“把那家伙(指相东升)抓了,我们会站出来反映他的“黑.恶”问题的!”新冠瘟.疫基本战胜,相东升这个“瘟.疫”,什么时候能够战胜?

  2020年3月26日,王玉海严重强调:旧稿重发的背景是——2020年3月19日,中纪委国家监委明确:精准开展政治监督的调研、确保权力在正确轨道运行!王玉海当前对黑.恶势力相东升进行的系列揭发披露,显然说明:相东升这个黑.恶势力现象,其本质,显然是凝结了政治问题、经济问题、腐.败问题及其他问题于一体的社会du瘤!相东升这个黑.恶势力du瘤,每个毛孔都流着血和肮脏的东西!对相东升这个黑.恶势力的披露,当然没有结束。但是,有关方面,该动手了!

  2020年3月26日,王玉海写给相东升:相东升,有问题及早处理问题,可能你那些“保.护.伞们”还能对你起到些作用,否则,明天的你,会十分讨厌今天的你自己!你的那些“保.护.伞们”也会很讨厌你!

  山西朔州:王玉海揭发相东升、南志中、侯元

  ——王玉海第四回揭露相东升(第五次发稿)

  2020年1月30日,责任人王玉海进行免责说明:对本文内容,请广大媒体、自媒体一字不差地刊登、发布、转发,我王玉海本人对全部内容承担全部责任。另外,王玉海向山西省、朔州市两级常委和广大网友、读者们说明:王玉海如果出现突然“意外”死亡或者突然出事故“自.杀”“自.残”之类的情况,必定是相东升和幕后的保.护.伞们对我动了黑手段,否则,我王玉海绝对不会想不开的。请全社会作证。


  山西省委、山西省纪委、山西省政法委:

  (此处较寄递原文略去1000多字)

  实名举.报人:王玉海,男,身.份.证号:140621196312224912。

  被举.报人:

  1、相东升,性别:男,身.份.证号:140621196004012511,山西省朔州市山阴县天力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2、南志中,原山阴县县长;

  3、侯元,原山阴县委书记。


  举.报内容:

  一、黑.社.会头领相东升勾.结腐.败分子南志中,联合上演“诈骗”犯罪事实,导致巨额国有资产向黑.社.会相东升腰包“精准输送”。

  2016年的一个晚上,相东升在河曲堡村红木家具厂大厅给王玉海、郭海、张存胜讲述自己有多大本事,如何套取国有资产的经过:2010年前后,黑.社.会头领相东升让外甥郭栋和闫加利进标山阴县副食加工厂院(该院位于山阴县中央城售楼部南,目前仍被相东升占用),相东升要求“上不封顶,一定要拿到这块土地!”最后,相东升以7000多万元把这块土地拿到手。土地拿到手后,相东升不是用来盖楼房,而是尽量做大建筑面积的手续,对外宣称并上报要建几千万平米的建筑。高端策划层面上,相东升和腐.败分子山阴县原县长南志中、原副县长智杰山和原山阴县法院副院长李日旭勾.结进行有策划、有组织、有预谋地进行“团团伙伙”的“白加黑”组团犯罪。这当中,南志中是主谋,智杰山和李日旭是跑腿办手续的。实际操作层面上,相东升先是从山西省住建局请回专家“论证”【实际上,所谓“论证”,实际是给这些所谓的专家每人30万到50万元的好处费,让他们出具“这块土地不具备房地产开发条件”的假的“权威”证明】然后,黑.社.会头目相东升让混进人民政.府内部的腐.败分子南志中以政.府的名义把当时相东升买地的7000多万元的本金及利息退还给相东升,再按手续上的建筑平米数量赔偿相东升2亿多。县政.府把7000多万元本金及利息退还了相东升,另外所欠的2亿多怎么办?“白加黑”们经过周密策划、认真布局,是这样操作的:一部分,以山阴县的药材公司的大院赔偿给相东升(现为“中央城小区”,全称为“朔州市天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郭栋。郭栋是谁?郭栋是相东升的外甥。黑.社.会头目相东升才是这一切实际财富的实际控制人!)就这样,政.府在退还完相东升7000万元的所谓买地款后,也还是没有“还”够相东升的2亿多元。另一部分怎么办?这么办:南志中操控政.府,以欠条的形式欠着相东升。这就实现了这样的效果:相东升一分钱没花,白白获得了山阴县药材公司大院这处实实在在的国有资产,这个权且不论,关键是,相东升白白拿到国有资产土地后,目前,山阴县政.府仍然以欠条的形式继续欠相东升1亿多。有部电视叫做《人民的名义》,相东升和南志中的这部戏,应该叫做《以相东升的名义》。

  山西省委各位常委,在朔州市山阴县,当“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被糟蹋到“以相东升为中心”的程度的时候,到底是什么环节出了问题?这问题,不是我王玉海能回答的了的。我王玉海只说重要事实:黑.社.会头目相东升送给腐.败分子原山阴县法院副院长李日旭楼房一套。该套住房183平米。具体位置:中央城3号楼2单元15层以上西门。此房,登记在李日旭子女名下。

  上述腐.败大戏的主要内应是南志中,主要外应是相东升。谁是这场腐.败大戏的“导演”?请纪委、监委、政法委行动并请给出答案。

  二、黑.社.会头领相东升到北京给前县长南志中“处理问题”并从中牟利(相东升替南志中摆平【山阴县政.府放纵】私挖滥采)。  

  山西省朔州市山阴县让国土部门卫星捕捉到私挖滥采的严重违法行为,国土资源部门(是国土资源部?还是国土资源厅?不知道。反正,相东升是到北京找的关系,这一点是肯定的)让原山阴县县长南志中和时任县委书记侯元(现任朔州市人大副主任)汇报解释违法行为,南志中和侯元感到压力山大,挺害怕,唯恐丢了乌纱帽。此事如何“摆平”?“白加黑们”是这样做的:侯元和南志中给相东升拿了500万元现金和一对象牙,让相东升出面摆平此事。结果是:相东升通过自己的关系,送了上面不知道哪些腐.败分子一部分钱和一对象牙,果然真的摆平此事。注意:相东升只送了500万元巨款中的一部分钱,没有完全送出去;还有另外一部分,相东升自己来了个“黑吃黑”。此后,侯元、南志中就好像欠下相东升天大的人情......这,为相东升在山阴为非作歹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这也是黑.社.会相东升在山阴县呼风唤雨的根本原因所在。

  王玉海向原山阴县委书记、现朔州市人大副主任侯元和前山阴县长南志中道个歉。王玉海曝光你们,纯粹是因为相东升太牛屄,我王玉海和三级公安机关反映了好长时间相东升的问题都没人管,到底是不敢管还是不能管、不愿管?我真的不知道。这种情况下,我只好把你们这些被相东升操控的“白社会”的腐.败分子们逐步揪出来,最终让上面不得不重视......然后,把相东升判个无期徒刑或者死.刑,看看这家伙到底处理不处理抢走我的财产!

  对不起,原侯元书记(朔州市人大副主任)、原南志中县长。不过,你们组团走进监狱的道路上,并不寂寞,不但有关军强,还会有其他腐.败分子和你们并肩同行......

  这是王玉海第四回揭发相东升的涉.黑涉.腐、违法犯罪问题。请全国各地网友和读者们继续关注王玉海揭发相东升第五回。

  第五回内容预报:揭发黑.社.会头领相东升插手山阴县人事安排并成功操控乃至于实现有关单位一把手安置落地问题。

  王玉海向全国网友读者们说明,这是王玉海第四回公开相东升的有关问题。此信网络公开的同时,寄给全体山西省委常委、朔州市委陈振亮书记、朔州市公、检、法一把手、朔州市政法委书记。

  维.权人:王玉海

  2020年3月26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