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020年济州岛独自开启的賭场旅程,萧条经济下的危机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9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20-4-5 20:35:49
  大家被憋在家里太久,都安耐不住想要放飞自我的心情了,好多朋友问我,济州什么时候解封,什么时候能过来玩,这个我真的解答不了,我也希望意情赶紧结束,毕竟济州是以旅游发展经济的岛屿,没有了游客的济州,似乎成了一座没有生机的岛屿。毕竟济州才从2008年成了国际自由岛之后,一直是非常受到各国游客的超级喜爱,旅地的首选啊。岛上的娱乐场也是各国玩家的熟悉之地,没有玩家的娱乐场,空旷的也是让人无奈。全球性的经济危机,慢慢的展开,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恢复。

  济州岛一年四季都很美,特别是油菜花、樱花和绣球花盛开时节!虽然现在去花未开,但是大家也可以先收藏下哦——明年开花时节就可以去打卡啦——

  三四月份去济州岛看樱花和油菜花,那么六七月份去济州岛就要看绣球花啦——

  从2000年济州开始发展经济的那一刻,对国人实行的免签正策大大刺激了来济州旅游的朋友,韩流的大火,也成了购物者的天堂,每每在各大免税店,都挤满了大量的国人,排队买买买!!!

  济州娱乐场的玩家也几乎都是国人,交流问题不用担心,为了满足国人玩家的交流欲,职员基本上都说中文哦!

  来济州一定要提前预定好往返机票!!

  济州岛的娱乐场是不禁烟的,可以一边吸烟一边愉快的玩耍。

  进娱乐场时,需要提前出示外国人护照,需要穿戴整齐,不可醉酒进入,也最好不要穿鞋拖。

  济州娱乐场哪家人气高,好玩,来之前一定要找专业的娱乐场接待公关(V25O6OO72l9)很多人初次来不知道,济州娱乐场为了更好的为国人玩家提供方便,会提供五星酒店,机场豪车接送等服务。 以济州岛为圆心,飞行时间3小时以内有51个人口在100万以上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东京等”,而优越的地理位置,让济州岛更利于在娱乐场的发展,最后也希望意情赶紧结束。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