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吹响受害者集结号!绝不替违法的安信信托买单!!(转载)

[复制链接]

8883

主题

88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80 著名 发表于 2020-4-5 13:23:43
  各位安信信托产品的受害人:

  自2020年3月初以来,由数百名自然人投资者集体实名上书中国银保监会郭树清主席的投诉信以及第一封致全体自然人投资人的公开信均巳引起政府相关部门、信托业以及媒体舆论界的广泛重视和积极报道。昨天,4月3日,媒体更是刊登出上海银监局对安信信托前总经理杨晓波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定论,预示着投资人已成为受害人。以上于我有利的形势变化,已经初显。

  然而,在3月25日安信信托在A股市埸停牌之后,媒体上充斥了各种有关重组安信的信息,真假难辩,有些甚至说得有鼻子有眼,似乎重组大局已定,撩得部分投资人开始静候4月15日复牌之前的官宣公告"佳音"了。

  实际上 ,历经近一年的艰辛维权,我们投资人十分清楚安信信托的现实状况:

  1)体量超大,资管规模2300多亿;

  2)窟窿巨多,逾期不能兑付的项目150个以上,占项目总数的85%;

  3)涉暴项目的资金额巨高,500亿元+;

  4)项目间关联复杂、底层资产真假虚实,黑洞、陷阱连环;

  5)实控人并无重组的动因,为保全自身,即便被动重组,也必层层设阻;

  6)实控人社会关系盘根错节、高深莫测,等等。

  以上客观实情足以说明,重组安信绝非易事,注定是一埸艰巨的利益争夺战。因此,面对各种重组传闻,投资人必须保持头脑清醒、正视客观实际,切勿盲目乐观、轻信、自我麻痹。

  各位投资人难友,

  我们正处在曙光乍现的时刻,政府开始整肃金融市埸、信托界密切关注安信事件的动向、主流媒体的报道及社会舆论已明显倾向于受害的投资人,上海银监局已定性安信信托违法违规经营。此刻,我们受害人必须立即抓住良机、加快维权的步伐、顺势扩大影响。

  我们正处在一个极其复杂和顽强的利益博奕时刻,虽然曙光已见,但安信的体量和能量之大、背景与套路之深或许已超出单纯的经济范畴,不可小觑。所以,我们投资人更须加快聚集力量、加大维权力度,不断增加自身的制胜砝码。

  我们正处在安信信托复牌公告之前的一个极为短暂的关键时刻,请记住4月15日这个时候点,或许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重组是手段而不是目的。圆满的重组不仅要靠诚意,更要靠实力,非政府强力出手而不得。我们要立即大声喊出:我们是无辜的受害人,我们需要的是能实现所有自然人投资人本息安全兑付的重组。

  各位受害投资人,

  在此,我们强烈地呼吁所有安信信托项目的自然人投资人,不论是哪个项目的、不论是哪个项目群、不论项目是否已经逾期,只要面临着本息不能兑付的危机,我们就有共同的诉求,请尽快联合起来,包括群之间的联合,共同投入到实名联署上书高层的维权行动中,推动重组安信,早日讨回大家的血汗钱!

  不维权,血本无归;小打小闹地维权,旷日持久、疲惫不堪、捡芝麻丢西瓜,正中安信拖延术下怀;你等我靠式维权,扇动别人拉车、自已只想坐车;潜水式维权,安于一隅、装睡不醒,不想付出、只想获取;单个群各自为战维权,有如蚂蚁撼树、屡屡无功而返;妄谈有理、有利、有秩维权,坐失战机、代理维稳、肥已坑众。

  我们已有471位实名受害投资人正在联署向政府有关部门继续投诉,更多的受害人正在赶来。

  安信信托项目的所有受害投资人团结起来,联合行动起来!

  471名实名受害投资人

  2020年4月4日

  安信投资者QQ群:822029904 或联系微信号:huihui769844 ;rrrr1111qqq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