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福嘉儿靠谱吗?黑 中 介的四大手段,孕妈们知道吗?

[复制链接]

743

主题

743

帖子

30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30 梅丽莎好 发表于 2020-4-3 23:50:33

随着海外生子日趋火热,被曝光的黑心中介事件也层出不穷,那么赴美生子家庭如何辨别正规经营的月子中心和黑 中 介?孕妈应该知道哪些黑 中 介的手段?美福嘉儿今天为您详解一下,帮助大家尽量避免黑 中 介的坑骗,收获一段安心安全的赴美生子之旅。



1、入境通关被关“小黑屋”

入境通关时孕妈如果不注意个人形象,或者在与移民官的问答中被质疑,都有可能进行二次检查,而且这次检查将会更为严格。

美福嘉儿建议孕妈,入境时带齐全赴美生子的材料,诚实告知赴美目的,表明到美国生孩子不会占用美国福利,并且会如期回国。这会为顺利通关大大加分。

而那些黑 中 介一般会让孕妈撒谎,遮掩自己去美国生孩子的事实,一旦孕妈被查,关小黑屋不说,还会被海关遣返!

2、占用美国医疗福利

孕妈作为外国人,在美国没给美国政府纳过税,生产时是享受不到美国的医疗福利的。若孕妈在美国期间拖欠费用或使用了美国医疗福利(医疗白卡)减免费用,都是占用美国福利,这样做的后果是很严重的!

很多黑 中 介会利用孕妈注重经济和福利条件的心理,误导孕妈,在美国用孕妈的身份信息违法申请美国福利。美福嘉儿了解到,一旦被美国政府发现,相应处罚均由孕妈负担,除了面临高额罚单,还会留下不良记录,影响今后赴美的顺利程度。


3、逾期滞留

一般来说,孕妈会拿到6个月的停留期,但是,有时海关给孕妈盖的章可能只有1-3个月的停留期,孕妈一定要在停留期过期之前离开美国。否则的话,孕妈在美国的合法身份没了,就属于非法滞留了,这个后果是十分严重的!

美福嘉儿的入境培训都会尽力帮助孕妈拿到6个月的停留期,当然如果没有拿到6个月这样长的停留期,或者在临近6个月的时间有事耽误回国,美福嘉儿会帮助您申请延期,避免出现逾期滞留的不良记录。而黑 中 介是只会任由孕妈非法滞留,一旦出事也只会撇下孕妈跑得远远的。

4、账单未清零

孕妈在收到医疗帐单时,应当及时清缴费用。一般孕妈在生完孩子后,没等做完月子,就会被黑 中 介赶走,有时是收不到医疗账单的。而孕妈如果未能及时清零账单,就不是补交那么简单的事情了。不仅会留下不良信用记录,还有可能被告上法庭。

美福嘉儿凭借专业服务和对美国医疗系统的熟知,会帮助每位孕妈详细解读美国医疗账单、帮助进行高额账单砍价、识别不必要支付的账单,降低孕妈消费,解决赴美生子清零账单问题。

美福嘉儿现已成为众多赴美孕妈首选的月子中心,为超过万名宝妈提供过专业的海外待产及月子照护服务。如果您有赴美生子规划,可关注美福嘉儿后私信我们,美福嘉儿专业顾问将帮您进行定制完善方案,助您美梦成真,高端直营美福嘉儿,赴美生子不二选择!

2020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