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医芙宝专业医美面膜:认准械字号面膜,安全可靠

[复制链接]

1668

主题

1668

帖子

60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20 果子宏鱼 发表于 2020-4-2 22:54:51
作为一种护肤产品,面膜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面膜测评、种草帖子也层出不穷。"医美面膜"市场也打得火热,热度最火的是一篇名为"8大最值得入手的医美面膜排行榜",第一名被一款叫"医芙宝"的医用冷敷贴夺得。
↓排行榜的主要内容



"医美面膜"为什么受青睐?
这要从目前尚未稳定的面膜市场开始说。

18年,国家药监局检测人员对16家企业的23个批次的面膜进行检测,发现有12家企业的18批次面膜菌落总数超标不合格(面膜的卫生状况)最高超出标准限量值7200倍。
   我们都知道,如果面膜隐藏着致病菌、细菌,一旦皮肤有破损,致病菌就能经过伤口进入,将给使用者带来伤害。即便是非致病菌存在面膜中,也可能导致使用者皮肤正常菌落失调,损伤皮肤本来的屏障功能,破坏皮肤自身酸碱度的平衡。

而"医美面膜",是皮肤科美容治疗后常用到的"医用冷敷贴",它主要是医院或者医疗机构开给皮肤患者或者进行医美项目后的人群使用的。排行榜第一名的"医芙宝"就是"械字号"的医用冷敷贴,是一类医疗器械,械字号属于医疗线,真正意义上的医美面膜在这个范畴。管理监督更严,从生产到功效安全性,都是按照医药标准,而不是化妆品标准。因为生产环境要求更严格,所以械字号医美敷料在生产过程中被细菌污染的机会小,也就意味着医美敷料中可以不添加or添加较少的防腐剂,这样对皮肤的刺激就很小。

以榜首的"医芙宝"医用冷敷贴为例,它无菌生产:在层流车间生产,这样的空间完全密闭,进入车间的空气都要经过细菌过滤,确保环境达到医疗器械生产标准的要求;它成分精简:主要采用医疗材料级别的玻尿酸和神经酰胺,这是护肤界保湿效果很好的成分,而且还特别采用大小分子的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可以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强效的锁水网,帮助提高肌肤对锁水力;小分子玻尿酸渗透性能极强,它可以迅速渗透进入皮内,快速锁住皮肤内的水分。
所以,就是这样功效明确,过敏率极低,敏感肤质、问题皮肤也能使用的一款安全有效的面膜,自然也就吸引消费者的拥趸了。
因此面对如此复杂的面膜市场,人们将目光转向安全性更高的"医美面膜"也是情有可原。护肤是变美的第一步,希望大家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面膜。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