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刷爆小红书的医美面膜排行榜 榜单第一竟是它!

[复制链接]

1668

主题

1668

帖子

60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40
1000 果子宏鱼 发表于 2020-4-2 22:38:22
最近,一张"8大最值得买的日常医美面膜排行榜"在小红书上霸屏,基本上近年来最火的医美面膜都在榜上,排行榜上的面膜排名也深受广大美妆护肤博主的认可!医美护肤品牌"医芙宝"位列榜单第一。

近年来,消费升级、国潮兴起、市场下沉等多重因素,共同推动了医美护肤的兴起,医美面膜的生产批号需要取得"械"字号,这让医美面膜的专业性更容易被消费者认可。

医美面膜,学名为"医用冷敷贴"或"医用敷料",属于国家一类医疗器械,不同于普通面膜的"妆"字号,医美面膜属于"械"字号。从生产上就必须严格按照国家医疗器械标准生产,比如"医芙宝"医用冷敷贴,它必须在层流车间生产,这样的空间完全密闭,进入车间的空气都要经过细菌过滤,确保环境达到医疗器械生产标准的要求。
医美面膜具有无菌生产,致敏率低的优点,通常是医院或者医疗美容院的医生开给皮肤科患者或激光医疗术后的人群使用,它的主要功效创造一个高度湿润的湿性愈合环境,有助于修复愈合皮肤创伤。医芙宝"的精华组分,就是采用的是目前具有高保湿性能的分玻尿酸和神经酰胺,采用医疗级别的大分子和小分子玻尿酸,补水保湿效果更高效、更持久,神经酰胺可以修复皮肤屏障,对于敏感皮肤这种要求很高的皮肤类型,也可以进行养护。
"医芙宝"以"安全、日常、保湿、美白"为研发目标,除了具备基础的修复、补水、保湿效果外,还兼具了进阶的美白、提亮等等效果,任何肤质的人群都可以将其作为日常面膜使用。其凭借精准的定位、卓越的产品质量,迅速吸引了大批年轻人的拥趸。

作为国内新锐医美护肤品牌代表,"医芙宝"面膜一直以来追求安全、日常的护肤理念,将简单的实用功效和舒适的使用感受完美结合。相信在未来,"医芙宝"在医美护肤的领域上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