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福嘉儿不可信?揭秘美福嘉儿被称为“黑 中 介”的内幕!

[复制链接]

743

主题

743

帖子

30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70 梅丽莎好 发表于 2020-4-1 22:31:30

在赴美生子圈子中,黑 中 介给孕妈带来的风险不可估量,货不对板、服务恶劣、骗钱抬价、盗用孕妈资料、问题餐厅等新闻一直不断,孕妈被拒签被遣返留下不良记录的遭遇也一直不绝于耳,美福嘉儿为这些黑 中 介坑骗的孕妈叹息,也不齿这些黑 中 介的行为!但却不知何时起,美福嘉儿打人骗钱的负面报道满天飞,这些黑贴恶意诋毁美福嘉儿,让孕妈误以为美福嘉儿是十恶不赦的大骗子。但事实却正相反!
美福嘉儿抵制黑 中 介之路
从经营之初,美福嘉儿就想办法从源头杜绝了会给孕妈带来风险的做法:
①为避免孕妈遇到问题却被推诿,出现“踢皮球”现象,美福嘉儿坚持直营模式,不做加盟也不做中介,在中美两地都用同一个名称注册,有同一个法人,且合法纳税,孕妈无论在中国还是在美国,都能找到明确的负责人解决问题。
②为避免孕妈遭遇中美货不对板现象,美福嘉儿在业内首次采用自助选房系统,倾力实现每一位孕妈所见即所住的愿望,打造高性价比、高服务质量的月子中心。美福嘉儿官网的选房系统中,全部都是真实房源,而且价格公开透明,还能在线视频看房远程认证,也可以将房型照片附在合同里,切实保障孕妈在美国的生活质量和合法权益。
③为了让美妈的饮食安全透明可控,美福嘉儿提供孕妈现吃现做的饮食服务,从挑选食材到烹饪过程,都360°无死角为孕妈展现,随时看到一道菜上桌的每份用料和每个过程,保障孕妈的饮食安全和营养。
那么,说美福嘉儿是黑 中 介、打人骗取的帖子,究竟都是哪来的呢?
攻击美福嘉儿的黑帖太儿戏
在许多网站中,如果一个账号不实消息发送过多,就会进行封号处理。可以发现,这些内容明显指向市场占有率高的口碑直营月子中心的账户,基本上都是新注册的小号。


这个账号发的全部都是黑贴,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某家黑 中 介恶意抹黑美福嘉儿的帖子账号,他们眼红美福嘉儿的口碑和直营模式,又不肯提升服务质量,妄想从孕妈手中捞钱却没有孕妈上当,只能通过恶意竞争的方法往美福嘉儿身上泼脏水!
“开局一张图,故事全靠编”这些黑 中 介PS一些图片,杜撰一些误导孕妈的恶行事件,内容模棱两可,似是而非,混淆孕妈的视听,误导孕妈的选择!
不过,美福嘉儿坚信,好的服务是核心竞争力,任凭黑 中 介和伪直营胡编乱造,也改变不了美福嘉儿高品质服务的事实!相信孕妈也不会被三言两语轻易误导,因为美福嘉儿提升服务的脚步从未停止!未来,我们会用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为孕妈赴美生子圆梦!
2020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