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师出有名

[复制链接]

8883

主题

88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20 著名 发表于 2020-4-1 21:30:49
  

  一、【开课背景】:

  经历了2014年开始的牛市,经历了2015年的【互联网+金融泡沫的破碎】,经历了2016年的【4天夭折的熔断闹剧】,很多道友赚的盈利和本金无情地被市场割韭菜了,还在不断的抄底过程中深陷被套窘境,无法自拔。有幸的是很多道友在生活中和网络上慢慢认识了杨廷飞,一直以来廷飞应新老朋友的要求,运用网络聊天室传授投资理念和技巧,捕捉市场机会,带领很多道友挽回亏损和盈利翻倍。

  2017年5月中旬,第一期直播室开课以来……

  在近三年的交流中。廷飞逐渐的感受到散户的悲哀和痛苦,技术的不足,心态的不完善。心中一直有个想法,能否带领我们【闻道论经课堂】的道友去劫机构庄家的富济散户的贫。遥想1987-1999的美股,2009-2019的美股,都是十年的大牛市,难道我们A股没有吗?不。我们中国A股在未来一定会出现波澜壮阔的十年大牛市,这就是哲学的思考。而我们只是现在没有去思考1987年之后美股市场为什么淘汰了80%的散户,赚钱的却是机构。被淘汰的散户变得更加聪明,把资金交给机构打理。那么现在正处在十年大牛市的美股,赚钱的依然是机构。当年的散户难道现在不赚钱吗?肯定赚钱。所以廷飞就想组织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民间牛散机构,建立一个私募基金。当然私募的建立不是一朝一夕,也不是个人微薄的积蓄就能完成这个伟大的事业,需要更多和廷飞志同道合的,想实现财富自由的道友们的参与。因此在课程中后期我们会推出VIP精品课程适当收取一部分费用(4月1日起每个月100元的初级课程,5月1日起中级课程会升级到500元每月,6月1日起高级课程2888元每月,具体课程内容会适时公布,并且以上课程都有限定名额!)我们要做先知先觉抱团的人,在未来的行情中把握住大牛市,赢得更大的财富,实现我们心中的梦想。

  注:我们意图明确,师出有名!无论是拉客还是主动问询服务我们都是有理由的,无论是主动服务还是热情服务都不会尴尬,原因:为了实现理想和自己的境界,所以老师事无巨细,亲力亲为,虽然占用了老师大量的时间,但是老师觉得是值得的,因为名利双收!

  

  闻道论经

  股海多年沉浮,深知智慧是辨析判断、发明创造的能力。智慧一般体现在对事物能正确、迅速、灵活地理解和处理。而计谋一般用来处理人或事物的谋略。可以看出智谋结合使用的难能可贵。在金融投资市场中,我们其实就是人性博弈的过程贪婪与恐惧左右着我们的交易不断前行,有智而不能谋,不足以成大事,有智有谋,方能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而我们大众散户究竟怎样拥有洞察天地间万物变化,纵横捭阖而为世人称道。我们的见解是:

  首先,第一步,要学习;

  第二步,就是要去实践;

  第三步,就是反思总结;

  第四步,就是超越自己。

  第五步,形成自己的买卖交易体系,让自己的智慧升级到科学实操的地步,稳定获利。

  马云的口号: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闻道论经的口号:让股市不再有难赚的钱!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