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好想喊一句:在一起!

[复制链接]

764

主题

775

帖子

16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140 ~随心~ 发表于 2020-4-1 19:02:09
依旧是有好消息但还有很多问题值得我们重视的一天。
还是来写点能让大家打发时间解解闷的八卦吧,适当转移注意力也好放松一些。
世界上总有很多我们觉得 " 很般配 " 的男女,其实从来没有成过一对。
但不妨碍看客们持续在他们身上投注对良缘的热忱和期望,盼着哪天月老开眼,赶紧拿条红绳去把他们捆好锁死,生生世世爱无期限。



TVB 的马国明和唐诗咏,因《铁马寻桥》而成为好友。



在剧中演兄弟姐妹的各位演员,也在戏外结成了 " 铁马家族 "。
" 铁马家族 " 是 TVB 的常聚神话了,有郑嘉颖这样的大咖,也有林子善那样相对角色分量低一些的 " 甘草 "。



关系维持十几年,到郑嘉颖都当爹了,大家还是亲如一家人。



其中马国明和唐诗咏在台中的资历、地位都算比较接近,因此合作机会也更多。





特别最近《白色强人》,两人扮一对,那火花四溅得 ……



但是两人一直以 " 契兄妹 " 相称,见证过彼此恋爱分手再恋爱再分手。
唐诗咏在台期间先是和崔建邦,后和洪永城,都很轰轰烈烈。



而马国明也同样,除了和黄心颖之外,他和胡定欣其实也谈过恋爱。



马国明和唐诗咏也都说过和对方是很好的朋友,在一起 " 不合适 "" 没可能 "……



但还是有不少观众认定两人天生一对,其中无论谁恢复单身都会狂给另一个留言," 机会来了,快追!"



△黄心颖 " 安心偷食 " 事件爆出后,唐诗咏点赞了 " 你早和马国明在一起就好了,别让这妖精(黄心颖)当道 " 的评论
没想到连向来八卦的港媒都会带头磕这对 ……
# 爱在瘟疫蔓延时,亏你们想得出来!



* 注:" 瘟疫 " 不是把疫情当瘟疫,而是用梗,因为加西亚 · 马尔克斯小说《霍乱时期的爱情》的港版译名叫《爱在瘟疫蔓延时》,周耀辉还用这个名字写过一首歌。
让外界浮想联翩的事情也确实发生在全力抗疫情的现在:
某天下午 3 点半,有周刊拍到马国明的车出现在唐诗咏家楼下。
因为马国明之前也曾开着这辆奔驰车载妈妈和姐姐去铜锣湾买包,有拍到过正面,所以完全没有认错的可能性。



马国明停好车后等了一会儿,戴着口罩的唐诗咏下楼,上车。



接到人的马国明很快把车开到坑口村,唐诗咏独自下车,去宠物店里买了块猫抓板。



马国明是不养宠物的,或者说他现在连要去宠物店的由头都没有。
因为要说马国明和宠物之间有什么联系,那可能就是前女友黄心颖特别喜欢狗。



不仅家里养,外面还要再在外面助养。
前阵子她回香港时还发文,颇为感伤自己助养的狗狗去世。



但这跟马国明又有什么关系呢?



会买猫抓板的只可能是唐诗咏。
自从事业上升、工作渐满,入行前本来是养狗一族的她在 2011 年接回两只苏格兰折耳猫,顺利变身香港娱乐圈的超级猫奴。



去年她又养了一只小猫咪,这头给大猫喂药,那头给小猫喂奶,忙到不可开交。



她还自爆说每天早上六点就要起来围着家里的猫主子们转,还打算再多养几只,已经完全没有时间去认识新的对象去开始新的恋爱了,而且对未来男朋友的要求包括一定要让自家猫咪满意 ……





所以后来才有她家最小的猫咪蛋蛋钻进冰箱被困住后,唐爸爸借机催她结婚说 " 你养孩子比养猫容易简单 " 的报道,轰轰烈烈刷了粤语区群众 N 久的屏。



唐诗咏去买东西,马国明在车上等着,等买完再把唐诗咏送回去。
唐诗咏匆匆把猫抓板放回家后又很快下楼冲回车里,随马国明一起离开 ……



也就是说两人本来就相约同行的,马国明专门早到了些,就为了做司机接送唐诗咏买东西。
没想到疫情期的车接车送还不是个偶发事件。
之后某天,记者又在唐诗咏家楼下看到了马国明的车,时间是傍晚 6 点。
两人均是一身运动装扮,唐诗咏负责把车开回来。



唐诗咏下车后,马国明才拿了一份外带食品从副驾驶下来。



把吃的交给唐诗咏了,自己再坐回司机位,开车返往海对岸的太古城。



记者也是在马国明回到小区停好车后,直接堵住本尊问:
" 你邻居都确诊了你为什么还是老往外跑?"
" 你今天跟唐诗咏去哪里了?"
" 你们见得这么勤,唐诗咏还开你的车哦!"
" 但是你怎么天天做司机管接送?"



而马国明特别好脾气地回答,说同社区有人确诊但不需要那么担心,做好防御和消毒、不去人多的地方,都是可以的。
自己跟唐诗咏是去运动," 因为黄嘉乐找到了个很清静的健身房,所以约唐诗咏一起去锻炼,就只是运动而已,不要想太多。"
至于为什么天天当司机管接送,马国明说是一起吃饭,顺路接她而已。



我特意去查证了一下," 做运动 " 这事,马国明倒没有说假话。
几天前黄嘉乐在 Instagram 分享过在和一班朋友在健身房打卡的照片,站在他旁边的就是唐诗咏,马国明也有出镜。



图中还有陈伟洪和林子善,平日里就喜欢相聚的 " 铁马家族 " 到了大半。
而 " 疫境自强 " 是 TVB 为了提升港民对抗疫情的信心,呼吁大家保持运动以增强体质、放松心情、提升自信而特意推出的话题,全称是 # 全民健康 疫境自强 #。



口号推出时间是 2 月 7 号,结合这个信息点,可以得出马国明所说和这条 instagram po 文的内容彼此印证、无大差错的结论。



但是 ……
这家周刊既然敢把 " 断正 "(逮了个正着),其它各家媒体也把这事当个惊天大料来转,肯定不只是因为两人在疫情时期还跟同事兼好友一起做运动的。



马国明所说的 " 顺路 " 就很有问题。
从他家开车到唐诗咏家是不远的,毕竟香港也就那么点大,不堵的话只要 16 分钟。
但马国明住的太古城在港岛,唐诗咏家在九龙半岛,得走跨海隧道才能穿过中间隔的这维多利亚港啊 ……



而且从我上面这张截图里,能看到 " 坑口 " 两个字,离唐诗咏家似乎不太远的样子。
本来也是,她自己开车过去也就 6、7 分钟,打个来回都比马国明过海赶一趟要省时间。



而且唐诗咏本人是有车、会开车的。



她开车载过绯闻男友,也和黄翠如一起录过一个闺蜜开车上路买外卖的节目,没有不便出行的说法。





重点中的重点还有马国明所在社区的疫情,并没有他说得那么轻松平常。
那位确诊的是工程师,病理特征一直不明显,九天里看了六趟医生,直到最后一次才得到重视,做了病毒测试确定结果为阳性。



虽然马国明本人表示自己家和病例所住的单元相隔较远,让大家不要担心,但那位确诊患者头几次去的都是私家诊所,都在太古城社区范围内。



因为这位工程师没有外游记录,私家诊所的医生也没对其症状加以警觉,所以觉得可能只是小问题的他还回公司开了会,又去住所附近的教会参加了个规模在 30 人左右的聚会 ……



这一带住着三万五千多人,人口密度大,而且确诊病例进出都要经过你家门口,当心点啦 ~



要知道和这位工程师有过密切接触的妻子和同事,都中招被确诊了 ……



住屯门的岳母又在之后成为了新的个案,有 11 个医护可能会因此隔离。
全家除了到过多次到内地、可能是病毒携带源头的岳父是有咳嗽、没确诊的状态外,基本上都要住院了。



我看新闻说,工程师的太太在这几天还出门去上过班,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因此被感染,但太古城这几天都在忙着做整体消毒处理,各界也都认为该片区的情况不容乐观。
但唐诗咏所住小区本来就不在市中心,又是临海又是高层,她家周边大片地区都没有病例出现,相对安全。



而且唐诗咏 1 月底 2 月初还在高喊,说自己买不到口罩、洗手液、消毒液。家里能用的口罩存量不足 20 个。



接受采访时也说,爸爸好不容易买了一盒回来,发现是劣质口罩,所以扔掉了。
" 我跟爸爸说,要回去上班的人更需要口罩,我们就留在家里,不要老是上街,有什么我去买就好了 "……



都缺物资缺到要哥哥努力在国外加紧买了,还要出街去健身房、还要让一个本应该在家里好好待着别乱跑的人开车过海当司机 ……
关系好是好,但结合背景这么看,真的不是很好理解。



△唐诗咏买猫抓板、上楼放东西、下楼再上车,都没有戴口罩



△马国明下车,其实也没有戴口罩
最好笑的是什么呢?
这家周刊曾经在去年报道过很多次唐诗咏有新恋情,说她和一个叫陈思鸣的教育界人士在谈恋爱,而且已经到了谈婚论嫁要同居的地步了。



虽然唐诗咏本人是坚决否认的,说只是普通好友。



可是周刊不仅拍到两人一起上超市买东西,还拍到了男方去她家的图片实锤。



去年 11 月还信誓旦旦 " 断正 " 恋爱,现在居然又说马国明。



给的理由是,唐诗咏跟陈思鸣只是玩玩,她长大了懂事了,知道老公要选好的,所以还是要找马国明了!



好大的脑洞,令人叹为观止。
但到底是真的在一起了,还是空欢喜呢,好想进度马上来到下一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