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盘点全球那些疯狂的狂欢节,街头狂欢嗨翻天

[复制链接]

773

主题

787

帖子

17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8
6070 巧妹 发表于 2020-4-1 19:02:09
近日,世界上不少国家都在举行狂欢节,这个起源于非基督徒的节日庆典,以化妆舞会、彩车游行、假面具和宴会为特色,抒发人们对对幸福、和平和自由热爱。各国的狂欢节都颇具特色,各不相同。狂热的人群、华丽的盛装、缤纷的彩车、炫目的烟火,如今各国狂欢节“渐入佳境”,就让我们走遍全球,领略特色狂欢节的盛况。




图为当地时间2020年2月23日,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埃尔扎克,当地举行传统狂欢节游行 Schuttigsprung,游行人群打扮成传说中舒特蒂格(Schuttig)的形象,红色的宽大西装、头顶贴着蜗牛壳的大草帽,戴着怪诞风格的面具,画面颇为壮观。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3日,德国巴伐利亚维尔茨堡,维尔茨堡嘉年华游行期间,来自150多个表演团体的3000名表演者参加精彩的花车游行,这是巴伐利亚最大的嘉年华游行。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3日,希腊雅典,当地举行传统狂欢节。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3日,瑞士提契诺州贝林佐纳,第157届拉巴丹狂欢节在当地举行,创意十足的花车游行燃爆全场。


当地时间20202年2月23日,匈牙利巴兰尼亚州莫哈奇镇,当地标志冬季结束的Busho嘉年华最后一天,戴着Busho面具、穿着羊皮服装的男子划船横渡多瑙河。Busho狂欢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6世纪,根据当地传说,当时居住在莫哈奇的南斯拉夫民族成员穿着类似的服装,戴着木制面具,吓跑了被他们误以为是恶魔的奥斯曼入侵者。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3日,瑞士瓦莱州蒙泰镇,第148届蒙泰嘉年华举行,游行庆典的演员们穿着怪诞的服饰,在漫天彩屑中带来精彩热情的表演。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3日,葡萄牙阿威罗区奥瓦尔,当地传统狂欢嘉年华举行,精彩的花车游行渲染热闹的氛围。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2日,巴西里约热内卢,里约狂欢节举行,桑巴舞狂欢洋溢着热情氛围。巴西狂欢节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狂欢节。巴西狂欢节对女性化的狂热程度在世界上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场面之壮观堪称世界之最。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2日,意大利威尼斯,一年一度的威尼斯狂欢节举行,大街小巷挤满了穿华丽服饰、戴精美面具的狂欢者,人们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气氛。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2日,葡萄牙马德拉岛丰沙尔,马德拉狂欢节举行,人们尽情地沉浸在欢乐之中,表演精彩纷呈。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2日,哥伦比亚巴兰基亚,巴兰基亚嘉年华活动举行,歌舞表演精彩纷呈。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2日,玻利维亚维奥鲁罗,奥鲁罗狂欢节举行,民众盛装出席庆祝活动,热闹非凡,淋漓尽致展现安第斯民间艺术和传统文化。据悉,奥鲁罗狂欢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人类口头和非物质文化遗产”。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1日,西班牙加纳利群岛,加纳利群岛嘉年华正式开幕,热情洋溢的歌舞游行渲染狂欢气氛。


当地时间2020年2月19日,美国新奥尔良,“油腻星期二”狂欢节活动继续进行,夜间花车游行热闹非凡。


当地时间2020年2月20日,德国巴伐利亚州迪特福特,当地举办一年一度的“中国人狂欢节”。据史书记载,迪特福特第一次举办有中国特色的狂欢节是在1928年。迪特福特人无不自豪地说,举办“中国人狂欢节”,把自己的家乡称为巴伐利亚的中国,是出于对中国文化的敬仰和钦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