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印度再爆发千人性侵,背后的真相更惊人…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816

帖子

16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5
10785 lucymay 发表于 2020-4-1 19:02:09
全世界的 2020 还能再魔幻一点,再魔鬼般地疯狂一些吗。
最近,河马哥看到一则消息,简直差点气晕过去。
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印度,最近却惊现了数千名男子闯女校猥亵学生,一旁安保却视若无睹的事件。



2 月 6 日,印度一女子学校举办了学校庆典,而在本应是值得高兴,为之振奋的时候,却突然闯进了一批男子,公然在校园对女学生进行追逐骚扰。
一时间吓得女学生们抱头乱窜,却几乎找不到任何一个安全地方。
而当时负责维持秩序的学校保安,和一些当地警察都对此无动于衷,任由这些丧心病狂的男性疯狂地吹口哨,不断说着污言秽语,大胆地骚扰女性。
甚至还有在女人面前自慰。



后来该校学生会成员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整个校庆音乐会期间,男人们成群结队地聚集在一起,他们如饥似渴地盯着女学生们看,抚摸她们,推她们,触摸她们。"
讲真,在看到这新闻的是,河马哥一度以为这是假消息,结果查了半天,发现居然是真的,而且越来越多的新闻细节,不断刺痛着我。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不是什么偏远农村。



2020 年了,除了不断汹涌蔓延的自然灾害之外,人类做的一些恶更令人发指。
也许只有在印度," 大规模 " 和 " 性骚扰 " 才能组成一个词。
也只有在印度,发生这种大规模性骚扰事件时,安保可以 " 熟视无睹 "
如果人世间对于女性来说,真的存在着一些地狱的话,那印度可能就是这地狱其中的一层。
因为像这样深恶痛绝的性侵案件,在印度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还记得八年前那起震惊世界的新德里黑公交轮奸案吗?
2012 年 12 月 16 日,一名普通的印度女大学生与朋友看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后搭乘一辆私人巴士回家。
她不知道,这是一辆通往地狱的车。



因为在这辆车上,她遭受到了惨不忍睹的非人对待,被六个人在车上实施暴力轮奸。



不仅如此,由于她的激烈反抗,这 6 个人甚至用铁棍插进了她的下身,她的腹部、肠子、生殖器均遭严重创伤,甚至被击穿并拉出了体外。
她的肠子被凶手们强行拉出来取乐,体内只剩下不到 5%。



当这名女孩被送进医院时,咬痕遍布在她的脸上,嘴唇上和躯体上。医生都表示从未见过如此惨绝人寰的场景。
在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抢救,13 天后她还是不幸离世了。



她的去世并没有为印度社会改变什么,直至今日,残忍伤害她的罪犯依然还活在这世间。
2012 年发生的案子,六名罪犯案发后不久都被逮捕,2013 年罪犯就被判死刑。
可为什么到了 2020 年,死刑判决还没有执行?



上个月河马哥还刚给大家说过,其中的 4 个罪犯被判了死刑执行令。
将于 1 月 22 日早晨 7 点处于死刑。
如今,一个月过去了,这些罪犯依然在这世间活的好好的。



原来这些罪犯一次又一次的不断提出申诉,穷尽各种理由推迟死刑处决以及寻求进行赦免或减刑。
这一次,当死刑执行日期定在了 1 月 22 日时,罪犯 Mukesh Singh 还在垂死挣扎,他提出了宽恕请求,请求总统对他进行赦免或减刑。
所谓宽恕请求,是印度宪法给予总统的一项权利。罪犯可以向总统提出宽恕请求,总统有权对提出这项请求的人给予赦免、缓刑、减刑。
但 Mukesha 这样的罪犯大概率是不可能得到宽恕的,结果也确实如此:
1 月 17 日,印度总统拒绝了 Mukesh 的宽恕请求。几小时后,新德里法院立刻签发了第二份死刑令,计划在2 月 1 日对四名罪犯执行死刑





罪犯 Mukesh
请求被拒绝了,不能按照原计划于 1 月 22 日执行死刑吗?
答案是不能。因为印度法律规定,在宽恕请求发出后,罪犯能获得 14 天缓刑期,以等待政府和总统的处理。
虽然总统拒绝的也很快,但缓刑的 14 天还是要给罪犯;
而且这四人属于同一案件,不能分别执行死刑。所以其中一人出现请愿,其他三人也要跟着延迟。



与此同时,罪犯 Pawan 在 1 月 17 日再次在新德里最高法院提出上诉,认为自己 2012 年犯罪期间是未成年人。
上诉很快被驳回,可是他这样一来,按照法律程序原定的死刑又被推迟了。
2 月 17 日,就在这周一,新德里法院再次签发死刑令,将死刑日期定为2020 年 3 月 3 日
这已经是关于四人的第三份死刑令。



不知道这期间四名罪犯是否还会接着想办法,推迟死刑。
受害者的母亲更是直接表示:" 我们为这件事奋斗了许久,希望这次真的是最终判决,希望犯人真的能在 3 月 3 日被处决。"
是的,希望这次罪犯能真的被处决,不要再让我们寒心了。
就像如今正在发酵的印度大批男子闯女校猥亵学生事件,不该只是逮捕 10 名涉嫌女子学校大规模性骚扰案的嫌犯这样的简单处理结果。
更令人生气的是,这些暴徒不认为自己是在犯罪,还开心地对着镜头比着 "V"...



看到这里,河马哥真的太心寒了,印度,这个 " 神奇 " 的国度,再一次刷新了我们的认知。
这是一起发生在当代社会的恶性集体性侵事件,大批男子闯女校猥亵学生,安保人员却视若无睹。
这背后隐藏的是多大的阴暗面,是对女性多大的冷漠与蔑视。
而我们对此却毫无办法,印度女性的地位低下,是全世界共知的一个事实。
据印度内政部曾公开过一份数据统计,显示 2018 年时,印度每 15 分钟就有一名妇女报警称遭到性侵,每年大概有 4 万起的性侵案报道。
印度著名的宝莱坞演员阿米尔 · 汗,曾制作了揭露印度丑陋现实的纪录片《真相访谈》,围绕 " 打击强奸 "" 儿童性骚扰 "" 妇女被迫堕胎 " 等方面,进行了诸多探讨。
而如今,《真相访谈》也已经播出八年了,但他们的思想却没有受到实质性的转变,这无疑是让人震惊,令人痛心的。



从 2012 年到 2020 年,从黑公交轮奸案到大批男子闯女校集体猥亵女学生,8 年了,我们都看到了什么?
这两起集体性侵事件都发生在印度首都新德里。
是的,在首都,在这个他们看起来很安全的城市里,真的安全吗?



但愿,这个安全的首都真的如他们所说的那样,和其他国家的首都一样安全。
印度的女性,真的可以作为人而存在,而不是男人们的玩物。
河马哥不是女权主义者,也不是在批评印度的种种。只是印度女性的遭遇,一次次地戳中我的泪点,只想为她们做点事情,通过这篇文章,写下对她们的祝福 ------
总有一天,希望印度的女孩子们,能说:
" 当我做女孩子的时候,我心的花瓣儿张开,一股花香散发,微风拂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urder余一 发表于 2020-4-1 19:02:37
那几个人还没死神奇的国度神奇的文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落雪成渣 发表于 2020-4-1 19:03:40
佛祖咋不管管这些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ぶ】 发表于 2020-4-1 19:04:59
难怪佛祖都吓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广东百冠陶瓷 发表于 2020-4-1 19:05:29
阿三:我们的文明之一就是性侵我们有神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宇丶雨 发表于 2020-4-1 19:06:10
公交那个犯罪太残忍了,应该死刑立即执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