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狐说球事」盘点体育界4位意外去世的巨星,愿悲剧不再重演

[复制链接]

764

主题

775

帖子

16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69
5100 ~随心~ 发表于 2020-3-31 11:26:08
足篮球作为世界级运动,球星作为很多球迷的精神支柱,球员离开赛场亦或退役本身就已然是一件令人痛心的事,但英年早逝意外死亡却是所有人都谈之色变的论点。本期将缅怀因为意外或灾难离世的四位足篮球星,希望意外不再重演,已逝之人能够安息,RIP……
拜亚斯
对于拜亚斯来说,篮球这项运动过于简单,几乎所有关于他的球探报告都会提及这样的字眼:强于乔丹、投篮命中率极高、弹跳能力惊人等等。处子赛季他便被媒体称为“NBA救世主”,可在选秀后他却因吸取过量毒品最终英年早逝,他的死亡可谓凯尔特人队史的分水岭,红衣教主一夜白头,绿衫军也就此沉沦暗淡二十年才重返联盟之巅!超强的天赋未能兑现,“超越乔丹”成一纸空谈,拜亚斯的意外死亡让绿衫军乃至整个NBA损失惨重!


安德列斯·埃斯科巴
1967年出生的埃斯科巴被誉为南美大陆最优秀的中后卫,作为哥伦比亚第一名受邀加盟AC米兰的球员,他的横空出世在沉沦已久的哥伦比亚足坛引起强烈的反响。随后埃斯科巴毫无争议地作为哥伦比亚国家队队长出征世界杯,但在1994年世界杯上,身为队长的他在对阵实力并不强劲的美国时因为紧张自摆乌龙最终葬送比赛,在遍地毒枭的哥伦比亚,天真的他毅然回国却惨遭12枪倒在血泊之中,年仅27的他就这样陨命生涯巅峰,足球本不至于此,而哥伦比亚毒枭的暴力行为令世界震惊。


皮特马拉维奇
他曾跻身NBA top50巨星之列,作为70年探花,皮特马拉维奇的职业生涯仅有短暂十年,外号“手枪”的他司职得分后卫。在技术特点上,皮特马拉维奇拥有极强的得分能力,同时出众的球场视野赋予了他出色的分球策应能力,十年生涯场均31.1分仅次于张伯伦和贝勒。1987年他毫无争议地成为了史上最年轻入选NBA名人堂的球员,然而一年后在一场篮球赛中他却因心脏病突发意外死亡,年仅40岁!


科比-布莱恩特
作为紫金王朝的奠基人,科比将20年生涯辉煌永远留迹于斯台普斯,留迹于洛杉矶城!五座总冠军、18次入选全明星、11次最佳阵容、2次总决赛MVP、2次得分王、单场81分、落幕战60分…科比的荣誉纵览整个NBA历史也无人匹敌!如果说乔丹是篮球上帝,那么科比就是最接近上帝的人。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巨星、湖人名宿科比坠机身亡,凌晨四点的再也没有醒来,我们曾无数次幻想向他告别,可未曾料到是以这样的方式!这一次空难疑云重重……科比的死亡震惊整个世界,他之于篮球的影响力完全不逊色于梅罗之于足球的影响力。20年忠于一支球队,在生命的最后托起13岁的女儿妄图挽救他的生命,他不仅是一名伟大的篮球运动员,更是一名伟大的父亲。怎奈天妒英才,但愿天堂有他热爱的篮球!


抛开以上四名球星,其实历史上因意外离世的球星远不止这些。佛罗伦萨前队长阿斯托里、德国国门恩克、慕尼黑空难死去的众多曼联球员…他们用所热爱且忠诚的运动带给我们惊喜和激情,却在自己的辉煌时期不告而别…致敬、怀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