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联合国秘书长:应警惕新型肺炎疫情可能带来的歧视

[复制链接]

770

主题

791

帖子

16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54
2400 house浅浅ANA 发表于 2020-3-29 10:19:41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表示,应警惕新型肺炎疫情可能带来的歧视和侵犯人权现象。
资料图: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古特雷斯当天举行了2020年的首场记者会,在回答记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问题时作上述表示。他说,当前新型肺炎疫情发展很快,在这种严峻的情况下,有时会出现针对无辜人群的歧视、侵犯人权以及污名化等行为,这令他感到担忧。
古特雷斯强调,设法防止歧视、侵犯人权等现象非常重要。他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对无辜人群和受病毒感染人群的关注,防止他们遭到侮辱和污名化。
古特雷斯表示,面对快速发展的疫情,中国已经调拨了庞大的资源和力量进行应对,联合国充分肯定中国对抗病毒的努力。联合国也正在调集最精锐的力量和最优质的资源来应对疫情。当前,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移民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内的联合国各机构都积极地为中国和其他受疫情影响地国家提供支持。
古特雷斯敦促国际社会团结一致,在当前这一艰难时刻坚定支持中国和其他受疫情影响的国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