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疫情防护更需科学宣传,阿里苏宁百度相继上线新服务

[复制链接]

815

主题

835

帖子

17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315 艾舞团兔子 发表于 2020-3-29 10:20:03
2020年初,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让人措手不及。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加快查明病毒源头和感染、传播等机理,及时客观发布疫情和防控工作信息,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
人民至上,使命在肩。在宣传疫情知识,传播防治手段上,拥有众多“流量”的各大互联网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起信息发布、知识宣传的社会责任。在这场争分夺秒的肺炎抗击战中,企业尽其所能的利用自身平台、流量、资源及技术等优势开拓着共抗疫情的新服务举措。


冲锋陷阵:阿里AI诊断探查“敌情”
疫情当前,各地疾控中心人工客服告急。借助卫生部门提供的知识包,阿里巴巴达摩院团队让机器人学习了与疫情相关的专业知识,当前,智能疫情机器人已在各地上线,辅助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回答疫情最新进展、定点医院位置、重点防护措施等基础的问题。
在AI的帮助下,群众可以更快、更直接地得到最关心的答案,疾控中心的部分人力得到释放,可以更好地服务最需要的人群。




稳定军心:苏宁易购线上义诊安抚民心
近日,苏宁易购在主页上线健康在线义诊功能。在满足防疫抗毒期间特殊消费需求的同时,通过在线的免费健康咨询,让用户随时明确自身身体状态,了解新型肺炎病毒的临床症状、发病机理及预防知识。从新型肺炎病毒的知识科普、免费健康咨询、疫情防疫相关资讯、相关药品等多个方面解决用户需求,帮助群众正确面对、科学防护新型肺炎。




运筹帷幄:百度AI测温保驾护航
随着节后的返京高峰,北京的防疫工作也进入了关键阶段。百度AI测温对返京高峰时段的大客流量体温检测来说犹如雪中送炭。目前在北京清河火车站中投放使用的AI大客流量体温检测系统已经满足了大人流量中的异常体温检测的需求,为北京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此外,PP体育携手明星健身教练上线了健身直播课程、体育明星运动视频内容,爱奇艺知识携手学而思网校打造免费直播课名师团;优酷联合百家机构搭建了在线课堂。无论是健身还是教育,都在通过互联网平台发挥互联网、技术等领域的优势满足用户新的需求推动行业的变革。


在此次抗击肺炎疫情过程中,互联网企业利用自身行业的优势主动将自身行业特色与科学防疫、用户需求相结合,提供新方法、新思路。体现了互联网大企业响应政府号召的大局意识和使命感,同时也展示了互联网产业的服务能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流氓_阿宝 发表于 2020-3-29 10:20:53
科学防护很重要,感谢阿里苏宁这样的大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3074 发表于 2020-3-29 10:21:59
科学防护才是硬道理,现在网络很方便,大家对疫情的了解比以前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少年敢玩心么m 发表于 2020-3-29 10:22:29
苏宁的在线义诊非常实用,怀疑自己有相似症状可以去咨询一下,避免在医院人多的地方发生交叉感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kakaluo 发表于 2020-3-29 10:22:58
互联网的发展确实对疫情防疫提供了更多思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wap88132486 发表于 2020-3-29 10:23:56
这样子的做法对我帮助还是挺大的转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