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刚提车,说说朗逸上手体验

[复制链接]

201

主题

208

帖子

6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1
2461 好心的陌生人 发表于 2020-3-27 17:46:34
我心心念念盼望已久的朗逸终于在前几天到了,正好我网上买的椅套什么的也都来了,装椅套的同时,说说我对于刚入手的朗逸用车感受。

外观看上去很年轻,颜色选了大气的白色,黑色太庄重了,白色有种独特的感觉,当然这只是对于我来说。每天都会找一条没什么人的路,培养一下车感,车子的方向盘指向很精准,没有什么虚位,说实话我还有点紧张的,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开自己的车,而且我不是很了解它,还没到可以随心所欲驾驭它的地步。

我的朗逸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用起来还算顺手,想手动、自动都可以,毕竟是手自一体嘛,而且性能比较稳定。
虽然我这车子是1.5L的发动机,动力比不上什么越野车之类的,但在城市里开完全够了,时不时的还能出去自驾游一番呢。我亲自实验的,车子有明显的推背感,而且速度慢的时候方向盘转向很轻盈,但速度一上去,方向盘就变重了,给人很有安全感,感觉很稳当。
再就是车子的刹车也不错,没有出现滑行之类的情况,虽然我知道不能急刹什么的,但还是要提前看看的嘛,知根知底比较好。

就感觉,朗逸这车子,整体开起来挺不错的,舒适感很突出,而且座位包容性很强,过坑坑洼洼的路面时避震也还行,没有颠的让人坐不住。总之我还是很满意我的眼光,能挑这么好的一辆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雨下言落 发表于 2020-3-28 23:54:05
恭喜楼主提车,期待楼主今后更多精彩的用车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