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途岳,才是我心中的性价比之王

[复制链接]

185

主题

185

帖子

6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001 越之洋 发表于 2020-3-26 19:02:57
前段时间入手了一辆大众途岳,也就是个半年多时间吧,跑了5000多公里,虽然不多,但我迫不及待的来跟各位车友们分享我的用车作业,看到坛子里各种分享的自家爱车,我也按耐不住了,哈哈。

蓝色的车身,我觉得和它的前脸特别搭,尤其是大灯和传统式进气格栅的搭配,大气而又优雅。我开了这半年多,用车感受颇深啊,最显著的一点就是,可以想去哪去哪了,不用再卡各种客车的时间,以前出去玩一趟,一看各种车的时刻表,就没心思出去了。

看一下内饰,嘿嘿。现在这个中控的设计,钢琴烤漆科技感十足,而且车子功能更加强大了,比如:一键启动、自适应巡航、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语音互联等等实用的功能。
跑高速的时候用自适应巡航,完全可以解放双脚,车子自己跟着前车自己控制速度,不光可以减少身体的疲劳,还比较节省燃油消耗。

再就是储物空间,在同价位的车子里,应该算是比较大的了,反正我这边用着很合适,跟家人一起出去送点货,塞得满满当当,老婆还笑我说,开这车装东西,完全就像是在搬家嘛,什么都能装下,哈哈。
目前我就这么多感受,真的很适合居家使用,外观看起来大气,车内又有足够用的空间,而且还有那么多的辅助功能,实在是物有所值啊,给途岳的性价比点个赞!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清风若然 发表于 2020-3-28 00:17:03
途岳这车的性价比高,外观时尚,性能、配置、油耗都是挺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