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宋作文校长落实政策,让农村娃享用课间营养餐

[复制链接]

22

主题

22

帖子

9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30 陆平凡 发表于 2020-3-26 12:42:40
为确保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实施到位,宋作文校长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政策,为学生提供课间营养餐。每个学生将免费享用每年800元的营养课间餐。宋作文小组介绍道,营养餐供餐采取课间加餐模式,每天为每个孩子提供一盒学生饮用奶和一个鸡蛋。


今春开学以来,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学生,除了每天吃上国家提供的营养午餐外,还另加了学生课间营养餐(一个鸡蛋,一杯牛奶和一份面包)。宋作文校长说:“我也是从农村走出来的孩子,能够深刻感受到农村孩子读书的艰难。由于距离学校较远,为了准时到校学习,他们中的许多人必须很早出门,再走很远的路。相比城里的孩子,农村学校的孩子付出更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