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顺丰同城急送携手大龙燚火锅314为爱沸腾

[复制链接]

8838

主题

884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180
1410 著名 发表于 2020-3-26 11:49:40
  电影《摆渡人》中就有这样一句台词:“可以一起吃火锅的人,都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如果说初雪时吃炸鸡喝啤酒是韩式浪漫,一句“火锅走起”却是涮足了中式浪漫,像极了两个人在精挑细选的食材里,向最怀念的日子致敬。

  久宅在家,对大龙燚火锅极为钟情的小亦,一想到麻辣牛肉、毛肚、鸭肠.....在红油里翻滚的画面就抓心挠肺,眼看着大龙燚开门复工,说好的314来一锅酣畅淋漓的火锅庆祝一下,可防控的主旋律下,足不出户才是真理!在家真的不能如置身火锅店般享受大块朵颐的满足吗?

  

  宅家吃上大龙燚火锅 是给你的节日惊喜

  麻辣鲜香的牛油红锅,加热后配上大龙燚千层肚、嫩牛肉、盘香牛肉条、巴沙鱼、鸭血、海带芽……创新氮气包装,确保食材新鲜度,荤素搭配,配上大龙燚特制香油、香菜、蒜泥等调制蘸料,在咕噜咕噜的煮沸声里足以让人酣畅致极。借助顺丰同城急送大龙燚火锅套餐配送服务,白色情人节这天,小亦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大龙燚火锅原汁原味的热辣。

  为了让更多用户吃的方便,大龙燚火锅套餐此次为大家提供了免费的配套锅具、餐具及就餐围裙,更具特色的是,每一位下单该套餐的用户均可收到314白色情人节专属玫瑰。用火锅的美味与新鲜玫瑰的浪漫,为她打造一份白色情人节的独有记忆,让宅家的日子也倍具仪式感!

  大龙燚表白锅专业配送 助爱升温

  通过与专业的即时物流配送平台——顺丰同城急送达成合作,依托覆盖全城的强大运力和全场景配送及跑腿服务能力,顺丰同城急送让成都用户都可以在1个小时内品尝到大龙燚火锅的麻辣鲜香。

  为确保大龙燚火锅店与用户吃的放心,顺丰同城急送严格贯彻专人专送与无接触配送模式,要求每位骑士佩戴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等物品,每日多次进行体温检测、餐箱消毒等防护措施。在配送过程中,每位骑士还需与火锅外卖用户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呵护每一位用户的人身安全。

  用细节打磨优质服务,大龙燚白色情人节豪华火锅套餐为用户配备口罩、顺丰同城急送优惠券等超值好礼,一键下单转增好友,体验更便捷的同城配送服务。

  依托专业、安全、保证配送时效三大服务特性,顺丰同城急送助力大龙燚 “一站式”外卖业务顺利落地,让成都居民大饱嘴福。一如《沸腾吧火锅》的导演曲楠所言,特殊时期吃过的火锅,是一种另类的团聚,这段记忆或许就幻化成了咕噜咕噜作响的火锅,靠着简单的一锅汤、数碟配菜留在我们的脑海中。对于火锅爱好者来说,火锅外卖必将成为无数宅家用户的最优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