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本最干净城市,下水道都能养“锦鲤”,国外游客纷纷慕名前来

[复制链接]

817

主题

831

帖子

17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36
12831 jinglichao988 发表于 2020-3-21 06:57:49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逐渐变好,抛开忙碌的工作,闲暇也就能够尽情开展自己的娱乐活动,其中大部分都会选择出国旅游,见识一下不一样的是风土人情也是不错的体验。而每次去到国外总是会发现不少新鲜有趣的风景,就比如今天要说的位于日本的岛原市,它还被人们称作是泉水之城。




首先说到日本我们都知道,它是一个典型的岛国,周边被海洋包围着,所以境内的空气非常的清新,而且这个国家最大的特点就是爱干净,具体体现在每一位市民的极高的自律性上,国外的游客来到这里随时都可以看到干净的街道,这一点也很值得其他的国家效仿,而岛原市的干净程度还要更加让人匪夷所思。




或许很多人都还没有怎么听说过,其实这座城市拥有着非常传奇的历史,曾经在18世纪末期的时候,这里发生过一次非常强烈的火山爆发,甚至还引发了海啸,当时的伤亡很惨重,但谁知后来竟然发生了奇迹,到处都出现了流淌着清澈泉水的泉眼,流经在城市的每一条街道上。




于是岛原市就变身成为了泉水之城,当时的人们也很聪明,懂得及时把它们利用起来制造成排水通道。不过如此清澈的泉水流走了也非常可惜,所以人们就把它开发了新的功能,也就是往里面放了很多锦鲤,没想到它们竟然真的存活了下来,而且现在活的很是惬意,可能是生长环境太好了吧!




不过从这点也可以看出,当地的环境真的保护的非常好,而且人们也很自律,看到这些锦鲤并不会产生私心,真正实现了人和自然还有动物和谐相处,非常值得其他地方消防。而凭借着这一点,岛原市已经迎接了很多慕名而来的外国游客,只希望这片净土不会破坏!




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之后有机会去到日本,可以找时间过去看看,但前提是要保持自己的高素养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年敢玩心么m 发表于 2020-3-21 07:57:42
一点没心动,这是小编说的下水道水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