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杨丞琳深夜清空动态,与李荣浩恩爱互动也被删,感情危机?

[复制链接]

784

主题

797

帖子

168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86
1730 1948那年 发表于 2020-3-21 06:49:13
明星的社交账号往往是明星对外展示的一个窗口,一字一句都会受到媒体和网友的关注,所以明星发布动态都比较谨慎的,但是昨晚,歌手杨丞琳却毫无预兆的清空了自己的在某社交平台的所有动态,就连头像都从美照变成了一片空白。
                        
            这个举动让粉丝和路人都倍感意外,一时间在网上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了解杨丞琳的都知道,她酷爱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美照,她应该知道清空动态必然会引起网友的讨论,但她还是这样做了,一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吧。
                        
            其实清空动态作为一个宣泄情绪的方式,很多普通用户也经常会做,这中间因为感情破裂这样做的占了一大半,因此杨丞琳这番做法给很多网友的第一感觉是:“难道她和李荣浩的感情出现问题了”?
                        
            众所周知,在今年9月下旬,杨丞琳和李荣浩在社交平台大方公开了领证的消息,虽然之前网友对于两人的恋爱关系有所质疑,但是两人结婚后所有的质疑都变成了祝福。李荣浩算不上一表人才,好在非常有才,郎才女貌自然是大家觉得非常般配的。
                        
            并且两人经常大秀恩爱,除了每年从不缺席的生日祝福,上个月李荣浩演唱会的时候,杨丞琳也在该平台连发多条动态支持老公,李荣浩在演唱会上也高调大喊“谢谢我老婆”,给观众撒了一波大狗粮,这样看来两人的婚后生活还是非常甜蜜的,“感情出问题”这种说法不太成立。
                        
            不过尽管如此很多网友还是坚信“婚变说”,在清空动态之前,杨丞琳刚刚结束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演唱会,演唱会当晚杨丞琳的一些言论也被网友对号入座。作为杨丞琳晋升人妻后的首场演出,台下的观众自然少不了喊她“李太太”,但是杨丞琳听到这个称呼后,却回复说:“谁准你乱叫名字”。
            小编在看完相关视频后,觉得婚变之说还是挺不靠谱的,当晚的杨丞琳状态很好,听到观众喊李荣浩的名字后面带微笑,算是比较打趣的回答了。
                        
            还有一种说法就是为了新专辑造势,在此之前,很多欧美歌手再发新专辑之前也有清空动态的做法,像美国天后泰勒斯、张惠妹就都曾这样做过,如果真的是为了新专辑造势,清空动态这种做法确实牺牲很大了。
            也有很多人认为杨丞琳就是单纯不想在用这个社交账号了,在此之前歌手徐若瑄就曾清空过自己的动态,并且从那之后再也没有发布过任何动态。
                        
            就在网友众说纷纭的时候,杨丞琳却再次连更两条动态,一条只有一个词:“DELETE(删除)”,而另外一条是两个让人云里雾里问题:“你最近一次哭是为了什么?你独自一人的时候会觉得寂寞么”?看到这两个问题让不少人心头一紧,担心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无论如何,就像网友说的,明星也是普通人,光鲜亮丽的外表下也会有情绪很down的时候,所以还是不要太过于放大这个举动了,也期待杨丞琳适时告诉大家这么做的原因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