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GRF辅助晒出最新动态,全队回国后聚会,Sword坐镇C位

[复制链接]

836

主题

847

帖子

17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5
7330 【ぶ】 发表于 2020-3-21 06:49:16
S9世界赛已经接近到了尾声,本周末FPX和东道主G2战队将进行最后的决赛。一个月前的24支参赛队伍,现在还剩下最后两支。而赛前夺冠呼声很高LCK赛区,随着最后一支SKT在半决赛被淘汰,也正式全军覆没了。从S3-S7连续称霸五年S赛的LCK,连续两年无缘最后的总决赛。
                        
            除了SKT外,今年LCK另两支战队GRF和DWG同样在赛前也被寄予厚望,这两支战绩汇聚着LCK大部分新生代顶尖选手。尤其是GRF,在春夏两季的成绩,仅次于老牌强队SKT。可是在世界赛的BO5上,他们却没能赢下一场BO5。后方的俱乐部,也被爆出了严重问题,最终“作恶多端”的CEO卷铺盖走人,经理在GRF兵败后也宣布辞职,算上世界赛前被挤兑走的主教练cvMAX。一趟S9,让GRF几乎没了管理层。
                        
            这样的结果,也让GRF这支LCK的希望之师,今后的前景被蒙上了深深的阴影。甚至LCK、LPL的其他战队,都等着对他们的选手进行瓜分。
                        
            不过昨天,GRF辅助Lehends更新动态,是GRF回国后的全队聚会,里面有全队的合影。除了他自己,还有Tarzan、Viper、租借到闪电狼的Rather以及Sword。在世界赛期间被千夫所指的Sword,依旧坐镇C位。
                        
            网友纷纷表示:就这一张照片,就能看出队内地位了,看起来Sword还是队内大佬,反倒是核心Tarzan,只露了半张脸。而中单Chovy,并没有出现在这张合影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