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杨丞琳清空李荣浩动态,刚领证就闹婚变?打脸!

[复制链接]

799

主题

816

帖子

17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280 落雪成渣 发表于 2020-3-21 06:48:57
有时想想明星夫妻真的挺悲哀的,时时刻刻都面临着被“离婚” “情变”“出轨”这些话题 还是平凡点好啊。自从李荣浩与杨丞琳官宣以来得到不少的祝福与被“婚变”的事情。婚后杨丞琳在接受媒体询问婚姻时也是一脸的幸福,更是对媒体说到:自己找不到李荣浩的缺点,即使有在自己的眼中也是小事情。
                        
            11月3日晚上杨丞琳突然清空媒体账号的所有动态,包括与李荣浩的过往。从579条贴文变成0贴文,甚至连头像,也从之前的自己美照变成一片空白,突然的举动,引无数网友猜测。
                        
            也有人猜测杨丞琳的账户是不是被人盗号之后清空了账户,有媒体对杨丞琳的团队进行询问,不知是不是对方故意逃避,至今都没有对外回应。
                        
            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两人是不是刚刚官宣47天的婚姻亮红灯,又或者是新婚之后分居两地,两人之间闹了矛盾,所以李太太才会一气之下清空账号耍小脾气。也有网友指出,杨丞琳近期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这样的举动是在为新专辑造势。
                        
            面对这样的事情,网友们说到:不管真假,如果是真的,那这婚姻也太儿戏了想想清楚再决定要不要结,如果是假的,一个女人抗拒跟这男人联系在一起已经说明一切,不懂李荣浩情商这么高的人怎么会找这种情商如此之低的女人,当初八年抗战那事真没冤枉她就是个没脑的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