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中超将迎来国际名帅?国内名记突发动态,暗指恒大新帅人选出炉

[复制链接]

811

主题

829

帖子

17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825 宇丶雨 发表于 2020-3-21 06:48:46


北京时间10月29日,在恒大溃败之后,关于卡纳瓦罗下课的传闻就一直没有停止过,目前他已经被迫停职,所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相信大家也都能够预想到了。说得直白点,卡纳瓦罗的正式下课只是时间问题罢了,那么还有谁能够接过恒大主帅这个位置呢?


就在刚刚,国内著名媒体人董路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突然发布了一则意味深长的动态:“穆里尼奥没有等来女神,最后等来了财神。”并且在下方配上了一张许家印与穆里尼奥的合影,这则消息意味着什么,相信大家也不需要小雨直说了吧!


穆里尼奥上赛季刚从曼联离职,目前仍处于自由身,之前他曾跟很多支国际强队都传过绯闻,毕竟这样一位经验老道的功勋主帅,只要你是一支有梦想的球队,那么就会想去得到他。不过穆里尼奥的格局始终都比较高,他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效力于一些国际上的豪门球队。根据此前的消息,他一直都在等待皇马的征召,但是齐达内显然也是一块难啃的骨头,所有穆里尼奥的愿望一直都没办法实现。


其实恒大早在穆里尼奥刚下课的时候就已经主动联系过他,这件事件也亲自得到了后者的确认,但是当时恒大的邀请被他给拒绝了。除此之外,穆里尼奥还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恒大当时给他开出了一份天价合同,他甚至用“历史性”三个字来形容这份合同。


然而就在今年夏天,权威英媒《天空体育》便跟进报道了这则消息,他们宣称当时恒大给穆里尼奥开出的是一份3250万欧元年薪的大合同,折合人民币可是高达2.5亿。不得不说,恒大给出的这份合同确实是天价,要知道即便是里皮这位国家队名帅的年薪也仅仅不过是2000万欧元,而穆里尼奥却整整要比他多出1250万欧元,这简直是有些不可思议。


如今董路放出这样的消息,很显然恒大与穆里尼奥之间的谈判应该是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动态中所提到的“女神”,指的其实就是穆里尼奥所青睐的球队(暗指皇马),而“财神”指的便是恒大。整段话的意思就是穆里尼奥虽然没有等来皇马的召唤,但是却得到了恒大的一大笔金钱。
那么问题来了,大家看好穆里尼奥来中超发展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ぶ】 发表于 2020-3-21 07:00:18
就算穆里尼奥真来恒大,他也不会成功,看看他指教的俱乐部那个不是按他要求的花大价钱引进的大牌队员才出的好成绩,这人脾气怪并且还特大,还独断专行,试想在中国那个领导或队员能接受得了他的做派,他到恒大指教不会成功并且不会超二年,到最后他落个身败名裂,只能得到钱,而恒大只能陪了夫人又折兵的局面,不信走着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cofe1 发表于 2020-3-21 07:12:41
用高薪聘洋帅是不明智的,球队的实力也不是靠洋帅撑门面的,再好的教练没有好球员那也是白搭。能不能实在点,找一个热爱中国,了解国足,像米卢那样有一定水准的教练即可。不要因为有饯为了装门面就可以揮金如土。同时还要考虑里皮及其他洋教头会怎么想,中国足球的发展到底应该从哪些层靣下功夫。这方靣我们要虚心向日夲人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ぶ】 发表于 2020-3-21 07:24:55
穆里尼奥广州桓大主帅[赞][赞][鼓掌][鼓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情绪_控___ 发表于 2020-3-21 07:36:31
你们在这分析来分析去,恒大目的达到了,他要的就是轰动效应。几个亿的薪水对几千亿的投资算什么?广告费都不止这一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舒淇妹纸 发表于 2020-3-21 07:48:35
球员不行谁来了都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