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外棉动态】澳大利亚:灌溉水危机加剧 棉花产量或再创新低

[复制链接]

812

主题

835

帖子

17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4
9381 啊卫 发表于 2020-3-21 06:48:49
中国棉花网专讯:据外电报道,近些年亚洲地区对坚果的需求量猛增,澳大利亚在灌溉水毫无保障的情况下投入巨资扩大杏仁、橄榄、坚果等作物的生产,导致水的需求量进一步增大,使本已严重缺水的国家面临史无前例的水荒,引发强烈质疑。
据了解,为了种植坚果出口创收,农民不惜一切代价争抢仅有的水源,导致棉花生产难以为继,而水价的疯涨更是让许多人干脆用卖水的方式赚钱。10月下旬,达令地区的水价暴涨25%,每公升达到970澳币,而历史长期均价只有135澳币。
目前,澳大利亚灌溉水危机日益加剧,如果危机持续,2020年的棉花产量恐难达到80万包。由于持续干旱导致山火肆虐,预计到本年度结束时许多乡村地区的消防紧急用水将会耗尽。2019/20年度澳棉产量有可能降至60万包甚至更低。如果干旱持续到2020/21年度,澳大利亚棉花产业和农场生产都将陷入巨大灾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流氓_阿宝 发表于 2020-3-21 07:49:17
一个产量低一个需求旺盛意思明摆着涨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