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全球企业动态:富士康将在印度新建iPhone组装工厂扩建当前工厂

[复制链接]

856

主题

877

帖子

18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080 吖寳 发表于 2020-3-21 06:49:10






富士康(Foxconn)表示,将在印度新建两座组装工厂,并对当前工厂进行扩建。富士康已正式启动了在印度的iPhone生产线,目前主要是用来生产iPhone X,而生产线年产能最大是100万台。与此同时,富士康也正在积极扩建印度工厂。对于富士康而言,在印度生产iPhone X这样的高端手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虽然富士康准备了好久,但目前的情况是,印度工人的技能还需继续提高。
苹果公司(Apple Inc.)将在美国推出一项产品维修计划,让独立企业可以同该公司的授权服务提供商一样维修苹果公司的产品。独立企业需有一名苹果公司认证的技术人员,才能参加新推出的维修计划,而符合资格的企业可以用与授权服务提供商相同的价格购买诊断器材、零部件与工具。苹果公司也将在美国以外地区推出这项计划。该公司过去一年在北美、欧洲与亚洲的企业试点推出了该计划。苹果公司在全球有超过5,000家授权服务提供商。
韩国LG显示器公司(LG Display)周五表示,其在中国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的大型OLED面板工厂投产。预计到2022年,该公司旗下所有工厂的OLED面板产量将达1000万张。该工厂是LG显示器与广州高新区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建设的8.5代OLED面板工厂,占地面积达10个足球场大小的7.4万平方米,地上9层,主要生产55、66、77英寸大型OLED面板。
索尼(Sony)宣布出售其持有的全部奥林巴斯(OLYMPUS)股权。数量为相当于已发行股票的约5%,出售额约为800亿日元。双方的资本关系将解除,但针对通过合资公司拓展的医疗业务,将继续展开合作。索尼将接受奥林巴斯实施的自有股票回购。索尼和奥林巴斯2012年展开资本业务合作,索尼出资11%。2015年,索尼以约720亿日元出售了一部分奥林巴斯股权,但此次将全部出售。
佳能(Canon)与世界最大协作型机器人企业丹麦Universal Robots(优傲机器人)展开合作。双方将利用佳能的图像识别技术,促使机器人胜任多样化工作。佳能将提供通过监控摄像头等积累的图像处理系统,优傲将其与自家的协作型机器人结合之后销售。以往的机器人大多仅在腕部前端安装图像传感器,而借助高精度的监控摄像头,可以综合判断机器人周边的信息。
小米集团公告称,目前公司集中精力于业务发展,同时拥有充足资本,经审慎研究考量,决定终止本次主板存托凭证发行。据证监会去年6月公告,小米集团决定分步实施港股和中国存托凭证(CDR)上市计划,先发行港股,然后择机在境内发行中国存托凭证。
Alphabet旗下谷歌将斥资高达2亿美元,以了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对YouTube涉嫌违反儿童隐私法的调查。该和解协议将于下周宣布,这将是有史以来,因违反了《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条例》而处罚的金额最大的一笔罚款。
迪士尼(Disney)周四宣布,已将旗下YES Network股份出售给包括亚马逊在内的投资集团。该投资集团包括纽约洋基队和Sinclair广播集团,他们收购了纽约洋基队尚未持有的YES Network的80%股权。根据公告,该交易的总企业价值为34.7亿美元。作为迪士尼收购21世纪福克斯娱乐业务的条件,迪士尼同意出售后者旗下22个地区体育网络。YES Network专门播放洋基队的比赛以及其他本地体育和专业内容,是美国司法部要求迪士尼出售的地区体育网络之一。
外资企业在中国纯电动汽车(EV)等新能源车市场展开攻势。特斯拉因中国放宽限制,最早将于年内在上海投产首个独资工厂。丰田汽车等也将加速投放新车型。特斯拉最早将于年内全面启动上海郊区的外商独资新工厂。将从量产低价车型“Model 3”开始,随后会追加投产预定2020年上市的小型SUV“Model Y”。从2019年春季开始在中国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V)。计划到2020年全面导入量产型纯电动汽车,到2025年之前推出10余种纯电动车型。
美国联邦总务署与国防部周四宣布,将一份价值76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授予通用动力公司(General Dynamic)旗下的CSRA及其合作伙伴。这项名为国防企业办公室解决方案(DEOS)的合同旨在取代美国国防部现有的IT办公应用程序,并提供文字处理、电子邮件、协作、文件共享和存储等工具,合同有效期为10年。
保乐力加集团(Pernod Ricard)宣布,中国首家标志性的麦芽威士忌酒厂正式在四川省峨眉山市破土动工,这也是国际烈酒与葡萄酒集团首次在中国投资兴建威士忌酒厂。未来十年,保乐力加预计将投资10亿元人民币于峨眉山麦芽威士忌酒厂。这间占地面积13公顷的酒厂将拥有先进的威士忌酿造设备,计划于2021年正式投产。厂区内的游客中心也将同时于2021年对外开放,保乐力加希望将其打造成一个全新的旅游目的地。
麦德龙中国正式宣布引进高品质法国原包装冷鲜牛肉。此次麦德龙优选来自夏洛莱牛肉原产地--法国中部蒙吕松小镇的高品质牛肉。此次麦德龙引进的法国牛肉依然遵循“原产地采购”战略,所有肉品均在法国进行分割和包装,空运至中国,保证全程冷链送达商场货柜,并保留原包装销售,最大限度地保障了食材的新鲜及安全卫生。法国原包装冷鲜牛肉产品已在上海、无锡、常州、南京、合肥、宁波、长沙等地的13家门店上市。
日本大型体育用品企业迪桑特(Descente)表示,中国业务将以每年2倍的速度增长。该公司目前与中国企业等在中国运营着约120家迪桑特品牌店,未来或将扩大至1000家。
亚马逊(Amazon.com)最近与长期货运合作伙伴联邦快递(FedEx)分道扬镳,凸显出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打造自己的快递网络方面所取得的进展。随着消费者涌入其网站购买从卫生纸到电视机等各类商品,亚马逊在美国各地已经悄然建立起成百上千个郊区仓库和社区包裹分拣中心,该公司的数万辆货车在街道上行驶,甚至采用了航空运输的方式。这项耗资巨大的努力让亚马逊得以控制将商品送达客户手中的方式,并使该公司不断从快递公司的客户转变成竞争对手。
韩国新罗和乐天围绕新加坡樟宜机场航站楼免税店经营权展开了激烈竞争。这次招标仅德国海尼曼免税店和韩国新罗酒店免税事业部(新罗免税店)、乐天酒店免税事业部(乐天免税店)三家公司参与了投标。樟宜机场免税店的销售额在世界上排名第三。由于新加坡改变了烟酒免税标准,导致全球免税店行业对这次招标表现消极。从1980年开始在樟宜机场经营了40多年、共开设18个免税店的DFS原本可以把合同延长到2022年,但受此影响,DFS主动放弃了经营权。
万豪国际(Marriott)宣布将延续2018的倡议,以大号按压瓶取代客房淋浴间内洗发水、护发素和沐浴露的一次性小瓶。到目前为止,集团已更换北美约1,000家酒店的洗漱用品的一次性小瓶,预计其他酒店大多也将在2020年12月之前完成更换。万豪国际集团此项倡议在全球全面实施后,预计每年能避免约5亿小瓶(相当于170万磅的塑料)的塑料垃圾,并将减少30%的便利塑料使用。
埃塞俄比亚航空将大幅增加连接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和中国、日本等亚洲各国的航线。把飞往中国各城市的航班从现在的每周35班增加至50班左右,而日本航班也将每日通航。鉴于对非洲投资的关注度提高,亚洲企业相关人士等的往来正在增加,埃塞俄比亚航空将应对这种情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