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奥运冠军连发4动态讽国足:逆转泰国像赢巴西!里皮年薪我也能拿

[复制链接]

836

主题

847

帖子

17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5
5485 【ぶ】 发表于 2020-3-21 06:49:15
昨晚的亚洲杯1/8决赛,凭借里皮下半场的神奇换人,中国男足最终2比1惊险逆转东南亚劲旅泰国男足,顺利晋级八强。而赛后虽然大部分名嘴名记都给国足送上了赞誉之声,但也不乏一些名人给国足的胜利“泼冷水”,例如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






在昨晚国足上半场0比1落后泰国时,陈一冰就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写道:“如果连泰国都能输,我觉得里皮的年薪我也可以拿的,反正我执教国足的话最多再多输几个球而已,反正结果都一样嘛(都是输)。”






而此后国足在下半场2比1逆转后,“被打脸”的陈一冰依然相当不服气,他又再次写道:“奇迹出现了,不过我还是要说,没记错的话国足的对手是泰国队吧,听到解说的嘶喊声我以为是进了巴西队的球门了。用奇迹和多大的压力这些词语,真的让人有点无语。”






在国足男足顺利将胜国保持到终场之后,这位奥运冠军似乎依然不依不饶的再次发表动态表示:“恭喜中国队赢球了,我是个伪球迷好久没看国足了,但记忆中泰国队可是和我们有好几球差距的队伍,本以为泰国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但没想到现在连赢个泰国都让人感觉战胜强大对手,创造了历史似的。究竟是我们退步了,还是对手进步了?”






或许是陈一冰在国足胜利后公开“唱反调”的做法让不少沉浸在喜悦中的中国球迷相当不满。在诸多网友纷纷在其动态下面展开激烈争执之后,陈一冰今天再度更文谈到了国足。






他写道:“我们(球迷)的玻璃心真是越来越厉害了,这样保护国足球员真的好吗?我们投入这么多人力、财力、就应该有进步啊,难道这样的期待不对吗?难道我们都必须这样的去拥护?”






相信国人对于陈一冰应该都不会陌生,作为中国男子体操队的前队长,他曾获赞“吊环王”的美誉,夺得过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的吊环冠军,2013年,陈一冰正式退役。






虽然陈一冰在国足晋级八强后公开“唱反调”行为疑似有“蹭热点”之嫌,中国男足晋级亚洲杯八强也确实值得肯定,但是正如他所说的,确实击败泰国确实只能是国足理所应当的事情,而本场比赛国足依然暴露了不少问题。我们或许在欢庆之余,还是应该更冷静的反思,而不是一味的“捧杀”,只有这样,中国男足才能真正能在逆境中学会成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舒淇妹纸 发表于 2020-3-21 07:01:15
陈一冰说得对,赢个泰国像赢巴西一样,可能国足的粉丝现在多是90后,00后,没有见过国足横扫泰国大比分的比赛,所以昨晚能赢也很高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啊卫 发表于 2020-3-21 07:13:19
支持冰冰执教国足,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机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过度执念 发表于 2020-3-21 07:24:49
陈一冰说的没错啊!哪里错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宇丶雨 发表于 2020-3-21 07:36:47
任何人喷国足都会有人点赞,说明国足真的很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nglichao988 发表于 2020-3-21 07:49:27
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喷陈一冰,哪一个字说错了?即使里皮变阵赢了泰国,但是给中国带来的提高呢?有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