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黑龙江富豪在国外被分尸 108 块,7 名女子带娃争遗产

[复制链接]

764

主题

775

帖子

16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965 ~随心~ 发表于 2020-3-21 06:57:36
42 岁富豪苑刚从黑龙江移居加拿大,他希望娶 26 岁的亲戚为妻,结果却在自己豪宅中被对方父亲杀害,并被剁成 108 块。近日该案开庭审理,法官判处犯罪嫌疑人谋杀罪不成立。



苑刚
综合外媒 1 月 8 日报道,42 岁的苑刚(音译)来自中国黑龙江,之后他移居加拿大和一名华裔女性结婚,拿到永久居住权以后又离婚。
苑刚在加拿大拥有两栋豪宅、一座价值 200 万加元(约合人民币 1065 万元)的岛屿、游艇以及宾利、劳斯莱斯等豪车。



苑刚对豪宅和豪车情有独钟,也经常换女友,据悉他女友的数量多达 100 人。
赵利(音译)的妻子是苑刚的亲戚,他有一个 26 岁的女儿叫弗洛伦斯 - 赵,此前因为参加真人秀节目而走红。苑刚告诉赵利,他希望娶弗洛伦斯为妻。对此,赵利非常生气。



弗洛伦斯 - 赵
2015 年 5 月 2 日,苑刚在温哥华价值 800 万加元(约合人民币 4262 万元)的别墅中被赵利开枪打死,身体被电锯分割成 108 块。



苑刚位于加拿大的豪宅
苑刚死后,突然出现 7 名女性,称她们的孩子应该继承苑刚 2100 万加元(约合人民币 1.1 亿元)的遗产。最终法官裁定其中 5 人有权分到财产。
当地时间周二(1 月 7 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大法官特伦斯 - 舒尔特斯宣判,59 岁的赵利谋杀罪不成立,不过犯有过失杀人和侮辱遗体罪。
来源:新晚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过度执念 发表于 2020-3-21 07:02:38
交往过100多个女友,这辈子也值了。尸体被切成100多块,一人一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流氓_阿宝 发表于 2020-3-21 07:07:12
一个加拿大人,爱咋死就咋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ぶ】 发表于 2020-3-21 07:11:54
不得不说这26岁的亲戚还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舒淇妹纸 发表于 2020-3-21 07:16:02
传奇富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kakaluo 发表于 2020-3-21 07:20:58
这种人渣,还好移民滚出了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