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女大学生国外旅行去酒吧 遭下药侵犯后自杀身亡

[复制链接]

783

主题

805

帖子

16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80
9985 银瑟零音 发表于 2020-3-21 06:57:33


上图:朱莉 - 克洛
女孩子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爱尔兰一名 18 岁的女大学生和朋友去国外度假,在酒吧遭陌生男子下了麻醉药,并遭到了侵犯。最终,这名女孩受不到打击自杀身亡。



上图:朱莉 - 克洛
综合外媒 1 月 11 日报道,18 岁的朱莉 - 克洛来自爱尔兰,去年夏天她和朋友去希腊桑特岛度假。2019 年 8 月 16 日,朱莉在酒吧遭到了两次袭击,一名男子抓住朱莉试图亲吻她,还有一人将手伸到她牛仔裤里。之后,朱莉落荒而逃。



两天以后,朱莉又前往同一家酒吧,她认识了一名英俊的金发男子。两人跳舞的时候,对方将手伸到朱莉嘴巴里,朱莉似乎吞了什么东西,很快她感到有些恶心并开始想睡觉。
朱莉和朋友以及几名男子一起回公寓继续狂欢,期间朱莉睡着了。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 10 点,自己穿着睡衣,身上有淤伤。她意识到,睡着期间可能发生了可怕的事情,但是又不太确定。



上图:朱莉 - 克洛
当朱莉确定遭到那名金发男子犯罪以后,她已经回到英国,一切证据都已经消失。事情发生以后不到三个月,2019 年 11 月 4 日,朱莉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因为她认为犯罪者将永远得不到惩罚。



上图:朱莉 - 克洛
朱莉的母亲安娜表示:" 女儿从希腊回来以后,她的大学辅导老师称她状态很不好,让我们多多关注,没想到还是发生了悲剧。" 伤心欲绝的安娜向年轻女孩发出警告,一定要提防那些居心不良的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ouse浅浅ANA 发表于 2020-3-21 07:01:20
这不是作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年敢玩心么m 发表于 2020-3-21 07:06:09
又回去浪了,然后不知道吞了什么,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ymay 发表于 2020-3-21 07:10:00
可惜,这么漂亮的女孩。应该好好活着,找机会惩罚凶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舒淇妹纸 发表于 2020-3-21 07:14:05
她们不是喜欢这样么,特别是外国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ymay 发表于 2020-3-21 07:18:36
没事去酒吧干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