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国外夫妇养11个孩子:军事化管理、按年龄分配伙食,出行两部车

[复制链接]

773

主题

787

帖子

17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8
4190 巧妹 发表于 2020-3-21 06:57:13
如果一对父母生育11个孩子,既没有老人帮忙做家务,又没钱请保姆,你能想象他们家里会乱成什么样子吗?


乔和本·苏利文夫妇就有11个小孩,全家人住在苏格兰的一座海滨小镇,不过他俩把家里的大小事务打理得井井有条,孩子们也都很守规矩。这对夫妇的秘诀只有一个:军事化管理。
本·苏利文是英国皇家空军的一位工程师,部队工作让他明白了纪律的重要性,也影响了他教育孩子的方式。据本·苏利文透露:“在我们家里,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应该待在哪儿,需要在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
小男孩从厨房的窗口取餐

他甚至对孩子们的吃饭时间和吃多少东西都有严格规定——“我会根据每个人在家里的等级和年龄分配(伙食)。”
如果一家人计划外出游玩,苏利文夫妇需要提前几个小时做准备。在某些时候,12岁的小女孩奥利维娅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家务。“女儿确实经常帮我忙。”乔·苏利文说。


无论去哪儿,苏利文夫妇都会让11个孩子坐两辆车:较年幼的孩子和乔同车,而年龄较大的孩子们则上父亲的车。


乔·苏利文说:“我们完全是一支团队。如果我们没有团队合作意识,那就全乱套了。”
然而在某些时候,就算一支团队再坚韧,也会遇到挑战。苏利文家虽然人丁兴旺,但缺钱是个大问题。本·苏利文承认他希望能多赚些钱,因为以他现在的收入,养活11个孩子太困难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