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国外这个城市随处可以见中文,物价可与上海一拼!游客:性价比低

[复制链接]

773

主题

796

帖子

167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77
4962 wap88132486 发表于 2020-3-21 06:57:33
今年春节虽然受到一定因素的影响,出国旅游的人数反倒是上升了不少。尤其是中国前往东南亚的游客还是非常多的,泰国等国家也成为了热门旅游国家。不过在这个国外城市,随处可见的中文,甚至每个当地人都会说上几句中文,很多游客都怀疑自己有没有出国,这到底是哪儿呢?


这个地方就是泰国的普吉岛,也是很多去泰国旅游的游客都会去的地方。这里可以说泰国开发最为健全的一座岛屿,不仅有完善的机场,旅游资源也是非常丰富,是泰国主要的旅游胜地。


第一次来普吉岛的游客基本都会住在芭东海滩附近,因为这里位于普吉岛的最中心,想去哪儿都不算太远,而且这里也是普吉岛上最为繁华的商业中心,因此很多的度假酒店也在这里拔地而起,成为了游客们热门首选的住宿地。


随着这些酒店的建立,周边的夜市、餐馆、商铺也应运而生,成为了一条完善的旅游产业链。而且显然这里非常受中国游客的欢迎,每个地方都有专门的中文标识,而且店里的员工都会来上几句中文,就是为了方便招揽中国游客。即使你一句英文都不会说,来到普吉岛也一点都不用担心,仅用中文就可以交流无障碍,甚至连方言都可以听的懂。


虽然泰国的整体经济发展水平并不算太高,但是普吉岛的整体消费水平已经算是非常高了,甚至可以跟上海的物价水平差不多。在普吉岛点上一份炒面150泰铢,相当于35元左右,里面就两只虾、两块鱿鱼、几根菜叶。


其实是在普吉岛打车,真的是太贵了!普吉岛出租车的起步价就是200泰铢,而且每行驶一公里还要额外收20泰铢每公里,这出租车的价格已经远远超过上海出租车的价格水平了,很多人在普吉岛住得起酒店却也打不起车。下面附一张普吉岛出租车收费标准,大家自行体会。


所以如果大家去普吉岛旅游的话,接机一定要在网上提前预约好,从机场到芭东酒店基本上是85人民币左右,如果在机场直接叫出租车的话,价格会要到1000泰铢左右,约合人民币250元左右。


因此很多游客都说,普吉岛虽然山美海美,但是这里的性价比真的太低了!因为住宿、交通等等的费用都非常贵,而且一点都没有在国外的感觉,感觉十分不值。不如去仙本那这些地方来的实惠,吃饭住宿交通都非常便宜,而且景色也一点不输普吉岛。


普吉岛如今如此严重的商业化,是不是也让你觉得失去了一份本该有的色彩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广东百冠陶瓷 发表于 2020-3-21 07:02:44
特象中国的三亚,把游客都吓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啊卫 发表于 2020-3-21 07:08:27
愿打愿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