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PGone刚替家里还清巨债,又向疫区捐款10万,国外挣钱做善事获赞

[复制链接]

836

主题

847

帖子

17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5
3865 【ぶ】 发表于 2020-3-21 06:57:41
众志成城战疫况,爱心捐款暖人心。近日,以韩红为首的明星代表,因为捐款捐物驰援疫情重灾区武汉,在外界引起了剧烈反响与热议。后续,在其影响力和号召力之后,有不少明星纷纷加入到捐赠队伍,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当然,不是所有明星都是靠韩红来帮忙,然后转手再向疫区捐赠的,也有很多明星自发向武汉当地慈善机构捐款的,比如著名说唱歌手PGone,在大年初二就已经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获得了外界一致好评与认可。


可能很多人偏执地认为明星捐个10万元是一件不痛不痒的事,尤其是对于年入百万千万,甚至上亿的明星而言,10万元简直就是冰山一角,九牛一毛的小事。可PGone就得另当别论,从出道到现在,一直处于还债的状态。


据PGone粉丝透露称,PGone今年年底刚把外债给还清,手头上根本就没有多少钱,能够捐出10万块钱已经很不容易了,未来有可能连吃饭都会成问题,更何况做音乐本身就是一件非常烧钱的事。


当然,粉丝的话并没有夸张的成分,在去年的时候,PGone在国外演出,深情饱满地向台下观众讲起了自己的奋斗史,为了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家里头欠债足足有一千万多万,后来全都是由他一个人偿还。


有句话说得好,一个人的名气往往与责任成正比,越出名的人应该要付出的更多,因为明星都是人给捧出来的,并非与生俱来就是明星。


当然,PGone与绝大多数捐款明星不同之处在于,他在国内的名声非常不好,因为两年前与李小璐的夜宿门事件,再加上两年后与李小璐的亲密视频风波,外界一致认为他品行不端,理应要封杀殆尽。可没想到的是,PGone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打开了国外说唱市场,深受外国人的喜爱与追捧。
然而,念寒认为PGone最伟大的地方,不仅仅只在于“掏底式捐款”,而在于他捐的钱是从国外挣来的,这确实比很多已经捐款过的明星要强太多,难道不是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艾舞团兔子 发表于 2020-3-21 07:00:09
最令我感动的是山东日照的一位清洁工大爷,自己很清贫却不留名捐款1万多元,祝福大爷好人一生平安![祈祷][祈祷][祈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情绪_控___ 发表于 2020-3-21 07:01:58
有个香港人男艺人在大陆挣了不少钱,一分都没有捐,跑外国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fe1 发表于 2020-3-21 07:03:29
李小璐捐了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舒淇妹纸 发表于 2020-3-21 07:06:21
挺好的一个人,被一个中年妇女给毁了。不知道那个做头发的中年妇女捐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use浅浅ANA 发表于 2020-3-21 07:07:43
心存爱心善心,爱国的人,起码人家做到了捐钱,为你点赞、支持你,国外赚钱,国内捐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