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灾难面前看人品,韩红成立基金会病倒,流量明星国外潇洒快活

[复制链接]

773

主题

787

帖子

17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175 巧妹 发表于 2020-3-21 06:58:07
武汉这一场肺炎是真的让人非常的痛心疾首,明星作为一个正面的人物,应该起到正面的效果。带领群众坚持打好这场战争,但是很多的明星都跑到国外去潇洒。




去日本去旅游。韩红大家可能都知道是一位歌手,也是一个比较很出名的慈善家。在武汉期间韩红自己成立了一个基金会,当时说了一句话把我们的钱和物资都捐了红十字会,但是我们现在还是不放心为什么呢?捐给你也就无所谓了,你跟我们要管理费也没说什么。关键就是你还把物资存起来,给那些真正需要的工作的那些医生护士去使用。




还要交所谓的管理费。而且管理模式特别的难。在网上还有很多的微博都发出了韩红病倒的照片。成立的基金会到现在已经收取了2.2亿的捐款。现在社会上很多的慈善家不会把钱捐给红十字会,都捐给了韩红的机构。




他应该起到一种正面的积极的作用。越是在国家有难的时候,越应该站出来和人民一起对抗病情,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他们每年拿着几千万几亿,但是却拍的烂戏没有一部真正的作品,平常人只拿着几千。科学家,医生,护士每个月可能只有几千。可能有上万的都算高薪的。李院士呼吁国家出台一些政策来限制这些明星的费用,让这些费用降下来。不然整个国家都会变得病态价值观取向都会变得没有那么好。
举报/反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张城辉 发表于 2020-3-21 06:58:56
天使就一个,恶魔一大堆,天使不好当啊,加油韩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落雪成渣 发表于 2020-3-21 06:59:36
韩红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舒淇妹纸 发表于 2020-3-21 07:00:52
像韩红这样品质高贵,如天使般的心灵,怎么跟那些流量明星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lucymay 发表于 2020-3-21 07:01:45
人只有关键时刻才能看出人品,韩红不仅是明星学习的榜样也是国人学习的榜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广东百冠陶瓷 发表于 2020-3-21 07:01:45
片酬高的离谱,明星人生无价。漫天要价名曰市场行为,捐款说是道德绑架。大灾大难前躲到国外潇洒,肺炎传染好怕好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